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1-25
  • 6186

市售膠原蛋白的種類真的非常多,有粉狀、錠劑、果凍狀及飲品⋯。在選擇膠原蛋白上,媺媽是希望,攜帶方便、好吃好入口(不要有腥味)、分子小能有效吸收。 來自日本的~海之姬膠原蛋白飲聽到了我們的需求,專為台灣愛美女生推出了酸甜好人口的白桃口味膠原飲。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市售膠原蛋白的種類真的非常多,有粉狀、錠劑、果凍狀及飲品⋯。在選擇膠原蛋白上,媺媽是希望,攜帶方便、好吃好入口(不要有腥味)、分子小能有效吸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海之姬膠原蛋白飲」的試飲。

 試用 

來自日本的~海之姬膠原蛋白飲聽到了我們的需求,專為台灣愛美女生推出了酸甜好喝的白桃口味膠原蛋白飲。

 試用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含有膠原蛋白胜肽、CoQ10、珍珠粉、維他命C、維他命B6、N-乙醯葡糖胺6種奢華美容成分。胜肽級小分子,只有市售膠原蛋白的⅓,更加容易分解,小分子好吸收。

 

比起其他市售膠原蛋白來源,通常取自於動物(豬雞)的膠原蛋白,海之姬堅持選用來自於峇里島深海純淨海域之野生魚類(印尼紅雕魚),來源不僅安全、安心,零脂肪低熱量(一瓶僅23.2大卡),絕對是優質膠原蛋白原料的首選!

 試用 

製造膠原飲所使用的水,取自於日本古都奈良國定公園大和葛城山麓地底的天然水,位於接近水源地的自有工廠,經嚴格衛生管理,水質也相當講究。

 

媺媽每天都會帶一瓶海之姬膠原蛋白飲(50c.c)去上班,粉紅設計的玻璃瓶裝,充滿女生喜歡的甜美風格,雖是玻璃瓶,但體積小重量輕外出攜帶非常方便,早餐飯前先飲用一瓶海之姬膠原蛋白飲,開啟美麗完勝的一天(笑)。

 試用  試用 

海之姬膠原飲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就像是白桃口味的果汁,非常好喝!幾乎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不細細品嚐真的感覺不出來),也因為白桃汁香甜順口,一口就喝完了,好喝的口感讓人一猶未盡,還想再喝,媺媽推薦冰過更好喝哦!

 試用 
 

想看更多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注你喜愛的標籤

登入首頁興趣牆接收第一手情報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