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咖哩
  • 2019-01-28
  • 5879

【試用】美達寶美茶          

超級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美達寶美茶的試用機會試用 之前就看過超多部落客分享使用心得, 對於強調促進新陳代謝、能使排便順暢, 本身又低咖啡因零熱量的美達寶美茶,我一直很想試試看試用

茶飲跟酵素是我平時最常食/飲用的保養品了,我不愛咖啡,倒是願意嘗試各式茶飲。

試用

收到的包裹是郵局寄來的便利包,我抱著拆禮物的愉快心情打開。

試用

包裝簡單素淨。

雖然沒有一小袋一小袋每一包的個別小包裝,但我覺得夾鏈袋式的包裝還滿好保存。

(包裝響應一點環保,我覺得也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試用)

試用

 

試用先看看美達寶美茶吸引人的廣告介紹詞:

日本樂天銷售NO.1、高達89%滿意度、台日熱銷一億袋。

是不是超有誘惑力?!(還是只是我腦波太弱?)試用

 

試用看看中文標示。產地為日本靜岡縣。日本的茶飲一向味道很不錯呢!

收到的正品茶包保存期限到2019.08.20,如果一天一包的話一個月就喝完啦!

試用

我用剪刀剪開包裝,取出茶包後再把夾鏈袋封好。

試用

茶包長這樣。一包5G,我用馬克杯先後泡了三杯,味道倒是沒有到淡而無味喔。

試用

先將茶包置入馬克杯。

試用

茶色清淡。

試用

因為工作型態還有忙起來就忘了多走動,久坐辦公室,常常整天下來覺得浮腫難耐;

跟好友美食聚會多,或是飲食不夠規律正常,每天雖然都有上廁所,但肚子裡總是感覺還有試用

試用

我平日愛喝水,也會被老公誘惑一起喝喝不健康飲料;

平時多喝茶飲,所以把美達寶美茶當成日常飲用茶,不太影響飲食習慣。

很期待美達寶美茶的功效顯著試用

 

 

想看更多 美達寶美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