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森田藥粧高純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藍靚魚
  • 2019-01-03
  • 5208

想要肌膚好,面膜不能少~Dr.Morita森田藥妝高純度玻尿酸面膜8入-全亞洲熱賣的台灣面膜!!          



試用

每一天最期待的時間就是敷面膜的時刻,尤其是保水系列一定必敷,敷完面膜的瞬間,就是要淨、透、美……咕溜咕溜觸感 讓人心情很愉悅! 
試用

我喜歡嚐試不同類型的面膜,只要有新產品時,我都會買回來試看看,洗完澡後立馬拆封敷上一片,期待敷完後的驚喜…… 
試用

女人總是愛漂亮,就算已經是3寶媽,還是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一直要美下去! 
試用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日本森田Dr.Morita森田藥妝高純度玻尿酸面膜8入屬於平價面膜推薦裡cp值頗高的補水面膜……靚媽咪很喜歡,就是愛“水”噹噹! 

裡頭的透明精華液含高純度玻尿酸,長效持續集中保水臉蛋肌達到豐潤,能有效修護及預防老化肌膚給予Q彈,一次到位!

試用

外盒包裝設計很有清新年輕感,走明信片風格~~有浪漫的法國風相當有質感!!
試用

真的是cp值高又大碗,一盒裡有8片獨立包裝~~每一片25ml,外出攜帶很便利!
試用

每一片也是跟外盒一樣採明信片風設計~~讓人外出攜帶看了就很愉悅...好喜歡!
試用

一樣側邊有小缺口方便撕開,而且每一片包裝也都有清楚標示使用期限~~
試用

包裝背面有清楚的標明產品資訊 . 使用方式 . 成分等~~
試用

面膜取出後吸附滿滿的高濃度美容液玻尿酸在面膜紙上,令我相當滿意~~
試用

面膜一共分為兩層,分別是珍珠面膜層與蠶絲面膜紙~~
試用

直接對準五官的位置後將面膜整個貼合,再將珍珠紙取下即可~~
試用

膚上後再微調一下輕易就敷上~~膚起來的觸感很親膚很服貼,而且是MIT製造讓人很放心~~
試用

鼻梁部份有貼心設計的切角,很符合人體工學~~
試用

包裝袋還有剩下的精華液可別浪費呦~~可以拿來擦在比較容易乾燥的膝蓋上,有種奢侈的想受感,哈哈哈~~
試用

大約10到15分鐘取下輕輕拍打按摩肌膚,使精華液全部吸收~~忍不住趕緊觸摸一下, OMG~~ 因為分子小好吸收瞬間變得好柔潤,晶瑩剔透!仔細瞧瞧肌膚還能感受得到那Q彈度~~
試用

超保濕面膜推薦/玻尿酸面膜推薦森田藥粧】個人敷起來的感覺很不錯,開價美妝通路均有販售,大家可以參考,但還是會因人膚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呦……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