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安妮絲薇珍奶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i Ping Chen
  • 2018-11-20
  • 4022

【體驗】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草莓亮白面膜)          

試用

ANNIE'S WAY 以"果凍面膜"風靡全球,行銷至香港、美國、英國等國家,受到廣大的消費者喜愛,多款果凍面膜領先成為凍膜第一品牌,並創下單月狂銷100,000瓶的佳績。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草莓亮白面膜』

試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草莓亮白面膜』 25ml /3片

 

試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草莓亮白面膜』主打用途:保濕、活膚、皙白。

 

試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草莓亮白面膜』可愛的外包裝設計,乍看之下以為是軟糖類的東西。

 

試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草莓亮白面膜』全英文看不懂,不過面膜的使用方法都大同小異啦~外包裝有中文說明怎麼使用,再不然上官網查詢更清楚。

 

試用

產品生產全程均為台灣製造、製造工廠環境優良,使用歐、美、日等國優質進口原料。

 

試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共有4款口味(官網資訊)

1、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紅茶緊緻賦活) 
2、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綠茶調理) 
3、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芒果滋潤) 
4、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草莓亮白) 

 

試用

快來試用一下,這款粉嫩顏色的『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草莓亮白面膜』吧!!

 

試用

剛好最近天氣變冷了,皮膚的水分需要補充一下,鼻頭很容易脫皮(手機拍不起來)

 

試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草莓亮白面膜』味道聞起來帶有一些甜香感,但是聞不太出來草莓的味道耶!

 

試用

 

試用

我自己的習慣是將珍珠紙先拿掉,有些人喜歡先敷上去再撕掉珍珠紙(看個人習慣吧!)

 

試用

這款面膜還有一項特點,使用"隱形面膜紙",其柔和的觸感帶給肌膚自然舒適的感受。

 

試用

將面膜敷上去,稍微調整一下位置。

 

試用

 

試用

多餘的精華液可以塗抹在脖子稍微推勻就好。

 

試用

假喝一口,不知道有沒有草莓口味的珍珠吼?

 

試用

大約15~20分鐘後拿掉,臉部還有未吸收的精華液,可以用指腹按壓吸收。

 

試用

使用過的面膜還是有一些些精華液,可以當溼紙巾擦一下手背腳背(好省試用)

 

試用

完工~我習慣3天敷一次臉,有時太乾燥或是當天有曬太陽,會加敷一片,真的覺得面膜這東西非常適合懶懶的我。

 

試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草莓亮白面膜』前後對比一下。

 

試用

知名品牌就是比較安心,何況現在網路資訊時代,上網搜尋一下,甚麼問題都可以有答案啦~

有興趣的自己上去看看吧!!

 

想看更多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9&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