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翔喻"
  • 2018-12-30
  • 4122

LA CHANTEE香水魅惑天使及酷香水體驗心得          

 

試用


非常的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體驗法國製造 原裝進口的 LA CHANTEE香水。

生小孩之前我算是一個蠻喜歡收集香水的人,但自從懷孕到現在使用香水的機會幾乎是零,因為會擔心影響到寶寶的味覺發展,所以都是天然的最好,但對於我收集香水的心還是不會有影響,我都是收集女香,因為自己也可以用。

試用
-LA CHANTEE香水外包裝


趁著上班的時間,不會讓寶貝聞到,趕快試看看 來自法國的LA CHANTEE香水,香水會分成前、中、後調,也會與每個人身上的味道調和而有些許的不同,也會分成前、中、後調。

我習慣噴在手腕處,但切勿摩擦,因為會使香味持續不久。

這次體驗的是LA CHANTEE的13號魅惑天使香水及23號酷 香水,雖然拿到的2ml的但玻璃瓶身也是蠻有質量的,還有鑲上LA CHANTEE及香號、香名,一點點適量就好不然味道會很重。



23號酷香水,是偏中性香、男性香,微微的海洋氣息,前調是薄荷、生薑、柳橙,中調是海洋風味、天竺葵,後調是香根草、白麝香、苔蘚,它的後調我非常的喜歡,很穩重的味道,而且非常持久,到12小時還是有淡淡的香味,中間還經過用香皂洗手!

試用
-23號酷香水

 


13號魅惑天使為女性香,她的味道我好喜歡試用
前調是佛手柑、葡萄柚、黑醋栗、桃子,中調是玫瑰、茉莉、橙花、梅子、麝香,後調是雪松木、香草、廣藿香、天芥菜,後調很清香,一樣香味持久!
試用

-13號魅惑天使為女性香

 

試用

-LA CHANTEE香水使用中


LA CHANTEE法國香水由奈齡有限公司台灣總代理,使用有機酒精及植物香精,自然、舒服,屬於淡香精,香味可持續5-8小時,但我覺得持續時間有超過至少10小時。

試用



想看更多 LA CHANTEE香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LA CHANTEE香水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