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12-26
  • 3738

自然散發迷人香水氣息「LA CHANTEE香水」          

    話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愛美的目的往往都是希望能吸引到異性的注意與青睞,而最快速的方法不外乎使用讓人無法抗拒的香水,因為香味能讓人感到愉悅與放鬆使用的適量更能調情,但是也要不過於濃郁刺鼻不然就會失去了香水的特性了。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 CHANTEE香水」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

    !!!!這次的「LA CHANTEE香水」體驗一共有25款不同的香味,我收到了二款2ml截然不同的香味「5號祕密花園」+9號蒙地卡羅」真的是開心無比呢!!!話說「LA CHANTEE香水」是從浪漫情懷聞名的法國製造、原裝進口使用有機酒精、植物香精的法國香水,也是由奈齡有限公司作為台灣總代理。

收到的二款香水分別用了完全不同色彩所包裝,也因香味而有不同,就讓我們先來體驗花果香調的5號祕密花園吧!!!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5號祕密花園的外盒上滿滿的都是不同的花朵與小飄蟲的圖樣,綠底讓人有如身處世外桃源,而成分內是採集花園中鮮活的元素茉莉、依蘭、玫瑰及佛手柑等,加入些許的青草香與有機小麥釀製的有機酒精融合。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調:佛手柑、梨子、蘋果

中調:茉莉、依蘭、玫瑰

後調:檀香、香草、麝香

這樣子的清新花香正是我所喜愛的清新自然又舒服。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9號蒙地卡羅是屬木質香調,外包裝以沉靜的橙子所呈現,加上幾合圖樣讓人多了一層想像,沿著地中海的蔚海岸線,飄落著摩那哥橙花的氣息,海岸步道覆蓋了茉莉花與梔子花的花香,意境格外高貴優雅,讓人感到是超有層次的香味。

香調:木質香調

前調:柳橙、橙花

中調:茉莉、依蘭、梔子花、玫瑰

後調:廣藿香、白麝香

二款香水使用在脖子、或手腕脈博處都讓人感到無比放鬆與自在,心情也愉悅舒暢,在忙碌的生活中偶爾也讓自己適量的放鬆享受透過香味讓人覺得生活更顯多彩多姿。

而我使用香水的情況不外乎是在一場浪漫約會上,或是寢室內都會讓我有天身處天堂般的自在放鬆。

試用

想看更多 LA CHANTEE香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