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06-30
  • 2562

vichadore 翡翠按摩凝膠~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vichadore 翡翠按摩凝膠

 

這次試用的是莉絲爾的臉部保養品牌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產品,MIT台灣製造喔~提供了13ml的小罐裝試用品給女人知己認真試用大隊小隊員來做試用,謝謝莉絲爾和女人知己~~: )

試用

話說~愛美的女孩兒們應該都知道去角質的重要性和影響的差別有多大吧!

肌膚的老廢角質們如果太久沒有去除,肌膚就容易看起來暗沉粗糙,長痘痘,而且持續堆積的角質層可是會影響保養品的吸收度,也會讓肌膚看起來少了那種光澤透亮感呀~ 所以,快點一起加入去角質的行列吧 : D!!

試用

至於每個人做臉部去角質的頻率可以依照個人膚質狀況的不同來做調整唷!像vichadore的翡翠按摩凝膠是任何膚質都適用的~但是看自己皮膚每個人不同囉,有人可能一週需要使用到兩次,像我的話會視肌膚情況需要來使用,之後會再講到。

不過,這也關乎很重要的一點喔--那就是去角質產品的類型! 像這次試用的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就是屬於相當溫和,可以放心使用的去角質產品,因為其實臉部的肌膚可是非常脆弱的呀!常見的顆粒型去角質或是磨砂產品,很容易就會造成對肌膚的傷害和刺激喔!我是過來人> <去角質產品真的需要用心來選擇呀~~

試用

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是這樣翡翠綠色的透明凝膠狀質地,並且帶有淡淡舒服的香味~

再來我說說自己的慘痛經驗吧!由於我是比較敏弱型的肌膚,以前還不懂時曾經用過有顆粒的去角質產品,結果肌膚卻受傷了,又紅又痛好多天,很久之後才慢慢回復,但是肌膚因此變得更嬌弱了呀,真是得不償失~ 從那之後我就會很注意,小心的來選擇去角質的產品,但也曾經用過雖然是凝膠狀的去角質產品,用完卻導致肌膚泛紅,所以呀~也不是凝膠型的去角質就好,連產品成份也要注意才行呢!

所以這次,就由我來為大家試用這個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的去角質產品囉~~應該還滿有說服力的吧 : P

試用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每週一到二次 (這部分可以試自己的情況來調整喔!或是可以使用在局部,例如鼻子和額頭,像我是混合肌來著,兩頰肌膚比較乾又薄,所以大致帶過就可以了), 清潔臉部肌膚並擦乾後,取適量的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敷於臉部,順著肌膚的紋理方向輕輕按摩,再以溫水徹底洗淨即可。

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的成份有金銀花萃取.蘆薈萃取.大青葉萃取.甜杏仁油.卵磷脂......等等,都是對肌膚很棒而且很溫和的成份呢!而且特別的是,它具有「柔嫩 × 舒緩 × 淨化 × 水潤 × 透白 ×按摩」6 in 1功用一次完成的效果呢~~好棒好期待哪趕緊來使用看看!!

試用

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可以加強在容易長粉刺和痘痘的T字部位,輕輕畫圓按摩,在按摩的同時就可以軟化角質,並且將肌膚的油垢和老廢角質帶出來,為臉部嬌弱的肌膚做溫和的大掃除唷~~ 定期去角質,不但能維持肌膚健康,還能讓肌膚看起來既細緻又光滑喔!

先挖一點在手背上試試~:o
凝膠質地偏稠,不會容易滴落,看這晶瑩剔透的翡翠按摩凝膠真美麗呀~~

試用

按摩按摩~~這個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很特別的是,以前用過的去角質凝膠不是搓一搓都會有屑屑嗎~但是它不會起屑呢!後來查了別人使用的過程也是沒有的,我原本還以為是我的問題XDD
不過使用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它軟化角質及保水的功效!

洗掉之後,肌膚比較有透明感,而且沒有不適也沒有泛紅唷~

試用

之後我也有在臉上做試用,無刺激性的凝膠滑潤質感一邊按摩一邊軟化肌膚的角質層,再藉由按摩和清潔的過程中,溫和的將老廢角質層去除~~ 使用過程非常舒服,而且也完全沒有不適感跟泛紅的情況發生唷^O^~(蓋認證章)

使用後,肌膚呈現出透亮光澤感~好開心呀! 而且洗掉後肌膚完全是充滿水份的狀態,完全沒有乾燥緊繃不適的感覺喔!! 所以啊要視自己肌膚的情況,選擇正確的去角質產品來幫助肌膚大掃除,就可以跟我一樣擁有看起來還不錯的好皮膚啦XD

試用

另外,去角質後的肌膚真的會比較柔軟,而且皮膚看起來明亮了一些,有種透明感喔! 我覺得這真的非常適合推薦給肌膚粗糙.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肌或是沒用過去角質的男性朋友來試試看啊~效果應該會超級明顯的!!!

 

超棒的MIT好產品─ 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 由衷推薦給大家 ^_____^!!

 

 

想看更多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試用心得嗎~

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