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11-12
  • 3852

洋薊莊園洋薊茶          

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試用

以前的茶是用泡的,隨著大家的喜好,茶已經變成了大眾飲料!人手一瓶手搖飲品已經是常態了!
雖然市面上手搖飲料非常多,但我還是喜歡健康的茶的原味茶…那種喝了會回甘的好滋味!

試用

Artichoke tea台灣原產的洋薊茶!其實現在很多茶飲都進口國外的茶葉,或者添加香料…常飲用長期下來會有健康的疑慮…

試用

而且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的茶更是有茶中貴族之稱的美譽!
而洋薊在歐洲被譽為蔬菜之皇,在三千年只有皇室貴族才能享用!珍貴的洋薊含有享用的美味佳珍!其含營養豐富,含珍貴的洋薊酸,洋薊多酚,綠原酸,類黃酮等植化素…
而且洋薊莊園洋薊茶是天健農場出產的優質茶飲,由天健生物科技直營的有機農場!也是全亞洲第1片全株全營養的洋薊園!並通過台灣有機農會生產協會TOPA有機認證…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各各為了自己的領域在辛苦著!
所以常常晚上想喝杯茶但喝了卻晚上就睡不著了!因為很多茶含咖啡因導致晚上亢奮了…
洋薊莊園洋薊茶不含咖啡因不含糖不論男女老少,孕有寶貝卻想喝茶的孕媽還是常常會因為失眠而困擾的人都適合飲用!
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因為是有機農產所以不會有化學農藥殘留!
顛覆傳統的帶有死苦澀的洋薊茶,獨家專利一年一作的洋薊莊園能飲後回甘…飯後來一杯還可以幫助消化!

試用
無論你喜歡熱飲還是冷飲他都能替你做到!一般傳統的冷泡茶需要長時間浸泡茶葉才能喝到茶味!

試用

洋薊莊園只需要搖晃30秒,立刻變身成茶的黃色…喝起來甘甜順口,香味舒心的洋薊茶!喝完嘴巴又回甘的甘甜味!真的覺得是個好東西…

試用
而且晚上睡前飲用也不影響睡眠,更能養顏美容!

洋薊茶冷泡茶~浸泡數小時之後茶的顏色更重!!味道更濃厚~~也更有味~~超好喝!!

讓我們一起喝的更健康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想看更多 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