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4-06-20
  • 2803

*體驗心得*-自然蘋果光 媽咪不用妝-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皮膚中有70%是由膠原蛋白所組成的,可想而知,膠原蛋白對人體是多麼的重要。

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主要成分。25歲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就開始逐漸流失,此時,膠原蛋白纖維開始變為細小,彈性蛋白之彈性也會減低,原先真皮中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交互構成有規則的網目結構會逐漸崩解,最後導致皺紋的生成。尤其是女性,由於年齡造成的體內激素失調,流失的速度要比男性快數倍。所以補充膠原蛋白能使皮膚保持年輕,道理即在於此。

試用

「女性一次生理期會帶走血液中超過一半的鐵」,這是廣告中常見的用語,女生除了膠原蛋白的補充之外,鐵和維生素C也很重要。

試用

此次體驗的是微笑生技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覆盆莓口味)。

得知這次入選試用名單後,小曼我有上網先查了這款『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是台灣第一家通過100%食品認證,無添加塑化劑、無雌激素等化學藥劑。

試用

試用

官網上也附上各項檢驗報告及認證。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採用日本專利酵素水解魚鱗膠原蛋白胜肽,品質較好的膠原蛋白大部分是從魚類萃取(對於海鮮過敏者,記得先徵詢醫師的意見再食用唷)。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不只是膠原蛋白,更添加了日本雪印專利包覆技術,乳鐵蛋白包覆著鐵,使鐵的溶解力提升,增加鐵的吸收性,讓腸胃更好吸收。

試用

一盒裡頭有20小包,每包含:專利膠原蛋白2500mg、乳鐵蛋白40mg、鐵6mg、維生素c 50mg,熱量僅13卡 超低熱量無負擔,日本低分子機能肽好吸收。

試用

粉末很細緻,和其他膠原蛋白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有添加覆盆莓果汁,所以顏色有點粉橘色系,仔細看還會看見衣些比較深色的小顆粒。

微笑生技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粉非常堅持「粉末必須易於口中溶解」。而且有通過食安安全認證,連孕媽咪、哺乳媽咪和經期來媽媽小姐們都可以補充,每日2包,免沖泡,可直接食用或配水食用。

原本以為魚類萃取的膠原蛋白會有腥味,但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竟然連一點點魚腥味都沒有!

倒入口中,一接觸到唾液就迅速的在嘴裡溶解,也不會有黏稠感,吃起來酸甜酸甜的,有淡淡的香味,說是含鐵,但卻沒有鐵劑那種臭鏽味,讓我好驚訝!

試用

現在有了這種隨身包,真的很方便,放在包包裡不占空間,又可以隨時補充,身體所需的膠原蛋白&鐵質足夠的話,肌膚自然白裡透紅,不用上妝也美麗。

 

想看更多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401/

女人知己官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