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10-03
  • 2941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夜晚守護肌膚的神器。          

試用

中秋過後天氣漸漸轉涼了,季節交替時期,特別要注意肌膚的保養。

尤其入夜後,氣溫驟降,小心皮膚會變乾哦!

平常除了基礎保養,也會適時的加入晚安凍膜,加強保濕。

市面上凍膜產品眾多,很多款都用過,但是卻沒有用過含有益生菌的凍膜!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就是一款很特別的凍膜,

它含有獨特益生菌及多種天然植物萃取配方,讓這凍膜在夜晚敷起來特別有效果。

試用

【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有出2種不同的容量,30ml & 50ml。

主要訴求為保濕、舒緩、修護、抗老

一敷速效,保濕鎖水、瞬效修護、緊緻彈性、終結油光、淨白透亮、防護舒敏

試用

此款凍膜最特別的地方是『液晶狀』質地 & 『益生菌』護膚配方

成份含r-PGA,聽起來很陌生,但它其實是一種保濕成份,保濕力是傳統性水溶性玻尿酸的10,是保養界的新寵兒!

超強的保濕效果,足以應付各類型的肌膚,無論是乾性肌膚或超乾性肌膚,都能徹底保濕。

它的補水能力1:5000倍,是天然保養導入儀,超強的滲透力,才能真正深層滲透為肌膚補水。

6大萃取成份:金盞花萃取、葵花子油、玫瑰精油、玻尿酸鈉、葡萄籽油、五胜肽。

必備的抗老成份-五胜肽配方,更是能幫助撫平表情紋路,平滑皮膚。
 

產品背面與外盒背面皆有完整的成份列表。

試用

瓶身底部與外盒底部皆印有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為三年。

試用

試用

使用時機:睡前保養、妝前保濕、曬後護理。

試用

使用方式和一般凍膜差不多,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取用適量的晚安凍膜塗抹於臉部,然後就可以準備睡美容覺囉~

試用

凍膜是透明的,聞起來沒有香味,延展度佳,塗抹後不會起屑

試用

試用

而且它的吸收度很快,塗抹後不會一直黏黏的,而是清爽的觸感,不用擔心會黏頭髮。

試用

敷起來不會刺激肌膚,敷起來的感覺還蠻好的,臉部不會泛紅,

隔天起床後可感覺到皮膚看起來較有光澤,摸起來也較為滑嫩。

試用

使用前 :

試用

使用後 :

試用

試用

保濕度蠻好的,讓皮膚一整晚都能保持在最佳保養狀態,鎖水的效果特別好。

感覺真的有深層滋潤到皮膚的底層,這款凍膜不挑膚質,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真的一款讓人一敷就會上癮的晚安凍膜!

試用

皮膚容易乾燥缺水,這類型的滋潤凍膜除了可以滋潤皮膚,也能同時達到修護的效果,

夜晚是保養的黃金時間,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可以讓皮膚水水嫩嫩,維持最好的膚況。

試用

 

想看更多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