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百敏舒加強型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慢慢
  • 2018-09-10
  • 6057

體驗心得【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很開心這次能獲得【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的體驗機會,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體驗活動!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就是~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試用  

關於益生菌這種東西,對我來說非常需要挑選廠商,和平常買些吃吃喝喝的沖泡飲品只要確定東西是真的食材做的(黑豆磨的黑豆粉)不一樣,

益生菌這種東西,一定要挑選好的廠商,有足夠的技術和良心,做出來的東西才會有它的效果。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是由過敏檢測大廠過敏管理專家凌越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凌越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可是有取得「機能性益生菌」的品質系統認證呢。 

由他們研發的百敏舒®(益生菌)通過了台灣和加拿大安全食品檢測,並取得加拿大健康食品認證: NPN 80025956。讓人覺得非常安心有保障呢。

而且也號稱是孕婦益生菌、嬰兒益生菌、一家人吃的益生菌!

  試用  

百敏舒兼具速效及持久配方(4菌株):

速效菌:Lactobacillus salivarius(主)、Lactobacillus paracasei(輔)
長效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主)、Lactobacillus fermentum(輔)
益生素:豐富 果寡糖配方,發揮更優異效能。
每顆膠囊 (550mg) 含: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K1
Lactobacillus fermentum E1
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N1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N2
每顆膠囊添加超過 100 億個活乳酸菌。

 

理想儲存:2-8℃低溫避光冷藏。室溫儲存:室溫25℃環境下,兩週內不影響益生菌之活性。 短時間出遊,離開冷藏時間不長,都可以安心攜帶使用。

保存期限:兩年。請於效期內服用完畢 。

試用  

裡面的成分都寫得非常清楚,

 

試用

打開後裡頭極度貼心的分了三個鋁包,這樣分次打開比較新鮮!凌越生醫的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可是活的呢!是活菌!

說明有寫,理想儲存:2-8℃低溫避光冷藏,但是因為凍晶乾燥處理,室溫25℃環境下,兩週內不影響益生菌之活性。 

這個活菌,和一般平常的隨便放不用管溫度的益生菌完全不同阿!!原來之前買到的都不是活菌!

 

 試用

每一包上面都有標註製造日期,

 

 試用

 試用

打開之後,一小包裡面是10個膠囊,另外還附上乾燥劑,十分用心。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主打它是活菌乳酸菌

 

 試用

膠囊狀,膠囊摸起來是蠻硬的,但是入口性非常好,不會太大顆,也不會卡在喉嚨,

我本身吃膠囊的時候常常會吞不下去,或是覺的卡在喉頭,但是這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很順的就吞下去了。

因為是膠囊所以也沒有甚麼味道,

吃了幾次,發現腸胃排氣頻率增加很多XD,是一種腸胃正在變健康的感覺。

 

 試用    

益生菌需要長期使用長期補充,對我來說廠牌非常重要,畢竟這種科技產品就是要夠專業才有吃的必要,

凌越生醫的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通過多項檢測和利用凍晶技術保持活菌活性,光是活菌這一點就強過別牌太多了!

想看更多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7&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