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9-25
  • 4084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試用

 

 

 

 

 

 

試用

 

 

 

 

 

今天要來使用的一個值得擁有,想要凍齡女人都想要具備、媒體雜誌上也大家都在爭相報導介紹,並榮獲國內外大獎肯定,一致好評推薦…

試用

讓我覺得我也必須擁有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試用

為何它讓我那麼想要擁有呢?它含有頂級白藜蘆醇、使用西班牙Natac專利全果萃取技術,從每公升的紅葡萄酒中,才取得一毫克的高純度白藜蘆醇…讓我透亮好氣色!

試用

獨家研發高濃度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試用
1、添加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利用酵素水解技術劃分成膠原蛋白1/200分子量大小...讓我們更快吸收!快速由內補充…

試用
2、Peptan®膠原蛋白胜肽、利用高效生物酶水解,維持新鮮度高活性…
3、蛋白聚醣X彈性蛋白
選用北海道優良海域的鮭魚鼻軟骨作為來源,1500條鮭魚利用高科技分子獨特萃取技術取得才取得1克蛋白聚醣!

試用

如此高規格的獨家萃取,才有這樣一包那麼珍貴的膠原飲…採用高品質搭配高科技…經過國家SGS檢驗合格讓品質有保障,深度補水,把我們身體流失的水嫩找回來!

試用

一包才28大卡,讓我魅力不只獨領魅力加倍,才不會造成卡路里攝取過多!一天只需要一包,如果遇上需要讓人嫉妒,需要魅力登場的場合更可以加強使用一天兩包…一定讓你美力綻放!

試用

白藜蘆醇膠原飲的包裝相當有趣是瓶子造型,瓶口的地方有易撕切開,非常方便飲用…可以直接立即飲,也可以冰在冰箱裡面…在夏日的時候…打開冰箱來一袋膠原飲,不只能消暑,更能幫助整個人,由內而外散發亮麗光彩…甜甜的滋味因為裡面添加綜合梅果汁與黑醋栗汁、蔓越莓果粉,口感上很可口,讓人意猶未盡…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雖然是鮭魚萃取出來的膠原蛋白,但卻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那種讓人厭惡的魚腥味!

而且可是別小看它小小一包才20毫升、裡面可是有3000毫克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幫助我喚醒活力,讓我由內而外的美的發光…

試用

像葡萄汁一樣的口感!溫順好喝~~

試用

卻擁有更多讓人變漂亮的成分!!天使娜拉膠原飲 一包28大卡~

試用

我擁有美麗沒負擔!!給想要變美麗的你~大力推荐喔~~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