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8-27
  • 2481

一點絕2%凝膠餌劑          

一點絕 2%凝膠餌劑

試用

夏天到來...蟑螂也跟著到了!
冬天看蟑螂還沒那麼囂張,夏天一到,半夜起來總是看到蟑小蟑螂在客廳跟廚房開party~無論多少晚上起來打蟑螂,蟑螂就跟滔滔江水一般永遠都不絕…而且個個都是肥滿多汁壯碩的體格……攜家帶眷的出來覓食!有時打開不常開的抽屜,收納櫃…總是被嚇得七葷八素!

試用
一般而言這時候都該是男人勇猛的出面解決…而我們這一家很特別!我老公只要看到蟑螂,就默默的退下說,老婆有蟑螂…
然後我就被推上一線當滅蟑員!無論怎樣打掃,想盡各種偏方去處理永遠都沒辦法徹底消失…可能因為家中有小朋友,常常吃飯吃零食,製造髒亂的箇中翹楚,常常在不小心我沒注意到就變成災難片…有如原子彈轟炸過混亂現場…給小點心,也常常在想不到的地方發現點心殘留物!真的非常令我感到頭大…

非常開心到手一點絕2%凝膠餌劑,來自德國配方,美國製作的一點絕…添加了小強愛吃的配方,

試用

溼潤的誘餌只要下在小強出沒的暗櫃子,廚房,客廳,餐桌角…像我家常出現的德國小蟑螂,只要下半粒米大的大小大約3、4粒就可以了…

試用

針筒式的設計,非常方便使用,完全不沾手,

試用

瓶蓋好開好蓋,方便使用…

試用

一點絕連鎖殺蟑有效率,低毒性蟑螂吃了不馬上死,蟑螂吃下後回到巢穴才死,就算家中有小孩還是毛小孩也都不用擔心毒害到…

 

還利用蟑螂嗜屍性,讓毒性在蟑螂屆擴散開來,形成連鎖反應…所以殺蟑還是要指名德國巴斯夫才是正宗除蟑餌劑,有效還能一勞永逸…就有如周星馳的搞笑片,

試用

一點絕可說是小強屆的小強含笑半步癲,無臭無味殺蟑為無形…

試用

更有如古裝片中的小強鶴頂紅徹底遠離小強危害…還我家一個乾淨美好的未來…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一點絕 2%凝膠餌劑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