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8-06
  • 4657

瑞士藥廠是在台灣深耕50年的本土大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採用的原料具有多國專利,並通過各項實驗檢測,並投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品質有保障,可安心食用。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高鈣、高纖、8種益菌、18種酵素,細顆粒好吸收,零脂肪,熱量低(1包不到5大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的試用。

 

工商社會,忙碌的現代人幾乎餐餐外食,營養不均衡,蔬菜水果攝取不足,再加上工作壓力大的狀況,日積月累下來都會對身體造成失衡。益生菌就是我最喜歡的保健食品,吃過很多種類的益生菌,其中有膠囊的、錠劑的、粉末狀的。

 

媺媽其實一直想找一款媺媺喜歡吃的益生菌,因為媺媺不太喜歡吃深綠色蔬菜,常常都會說菜菜會卡牙縫、菜菜苦苦的、菜菜⋯,理由一大堆,還好各種水果都蠻喜歡吃的,但只要是水喝的少一點,便便就會變得比較硬,有時還會有便秘的狀況。所以,媺媽給她吃過很多種類的益生菌,她都沒有很愛吃,常常都要加在果汁裡,她才要喝。

 

瑞士藥廠是在台灣深耕50年的本土大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採用的原料具有多國專利,並通過各項實驗檢測,並投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品質有保障,可安心食用。

 試用 

產品特色

 

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高鈣、高纖、8種益菌、18種酵素,細顆粒好吸收,零脂肪,熱量低(1包不到5大卡)。

 

⭐️專利的包埋技術,複合乳酸菌(AB克非爾+芽孢乳酸菌),確保菌種存活和抵達,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多國專利菊苣纖維,幫助益生菌生長,創造體內優質環境。

 

⭐️專利水溶性纖維Fibersol-2(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日本最受歡迎並認定為特定保健食品的機能素材,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德國檸檬酸鈣優質好吸收,鈣鎂黃金比2:1,可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健康維持。

 

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一盒內有30小包,每1小包3g,不管是上班還是出國旅遊,包包裡帶個幾包,不佔空間非常方便,更棒的事,零脂肪,且熱量只有4.9大卡。

 

使用方式

 

成人一般保健1包/天,若需加強可3包/天

 

3-6歲半包~1包/天

 

7-12歲1-2包/天

 

建議飯後1小時食用,搭配低於50度的飲品或水

 

實際體驗

 

媺媽自己是直接倒在嘴巴裡吃,益生菌是柳橙的味道,在嘴裡不會馬上化掉,有一點細顆粒的感覺,味道酸酸甜甜的,有點養x多的味道,還蠻好吃的,搭配一杯冷開水,口中也沒有殘留酸酸澀澀不舒服的味覺感。我也有泡在飲品裡一起喝也沒有突兀感。

 試用 

媺媺說要半包益生菌直接倒在嘴裡吃,半包泡在白開水裡用喝的,她吃了粉狀之後,接著喝泡的,媺媽問她覺得味道如何?喜歡吃嗎?她跟我說,媽~這個養x多好好吃也好好喝喔!可以再吃一包嗎?😄

 試用 

我想我找到媺媺喜歡的益生菌了😊~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味道口感都很好吃,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最棒的是零脂肪,熱量低,愛美的女生可以安心食用。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光看這個名稱,媺媽就很想給媺媺試吃看看,高鈣配方,能幫助她的骨骼和牙齒健康發育,試試味道,如果味道她喜歡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瑞士藥廠 順暢益生菌 益生菌 高纖 高鈣 18種酵素 幫助消化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改變細菌叢生態 使排便順暢 健康維持 促進新陳代謝 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隨身包 保健食品 高鈣配方 養顏美容 營養補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