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illyfox
  • 2018-07-24
  • 3513

體驗-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隨著時代科技的進步,客製化的產品也如雨後春筍般的群起而立,現在連洗髮精都能量身訂做,實在是開啟了我的好奇心。

能夠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接受到"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真的是三生有幸啊~~趕快來體驗看看啦!!

試用
 

因為是量身訂做,所以需先進行頭皮諮詢喔~~超特別的吧~~

因為頭皮諮詢人數較多,所以會需等候,但是不會很久,而且超有禮貌的~~

如果人數較少,應該1分鐘就能完成量身訂做頭皮健康計劃。

一開始先問我晚上洗完頭髮後多久開始出油,我回答兩天。接著就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

試用

在等待問題的同時,我會很期待下個問題說,因為藉著諮詢,可以更了解自己的頭髮狀況。

最後結果為"乾性頭皮屑頭皮",提供我保濕+去屑+舒敏三種洗髮乳。

試用

將三罐洗髮乳一字排開,粉嫩的藍色的瓶身搭配不同顏色的壓頭,代表著不同的洗髮乳。

綠色-去屑洗髮精、粉紅色-舒敏洗髮精、橘色-保濕洗髮精。

光看這瓶身繽紛的顏色,就讓我好喜歡了。

試用

GaGa PH5.5量身訂做洗髮精以"保養品洗髮"的概念,藉由角鯊烷的親膚性將成份有效導入頭皮。

且堅持無添加,不含矽靈、防腐劑、螢光劑。孕婦與寶寶皆能安心使用喔!

試用

應該都會很好奇那這樣要怎麼使用量身訂做洗髮精,就依照頭皮狀況選擇囉!!

如果狀況良好,那就依頭皮狀況選擇一瓶使用;如果是平常保養,就選2瓶;如果需特殊加強,那就一次3款混合使用。

我自認為我的頭皮狀況還OK,所以就一次使用一瓶~~

試用

我最先開箱的是GaGa PH5.5量身訂做角鯊烷保濕洗髮精,在這炎炎的夏日,頭髮保濕好重要啊!

主配方為摩洛哥堅果萃取,能減少水分流失、高效鎖水滋養、並持續潤澤補水。

試用

質地透明滑順,帶著甜甜果實的香氣。

試用

非常好起泡~~

試用

可能是主打保濕的原因,我覺得頭髮會很快就能吹乾,但頭髮摸起來卻不會乾澀。

就像水份是被鎖在頭髮裡的感覺,洗完後的頭髮相當滑順、水嫩又有光澤。

試用

再來我體驗的是GaGa PH5.5量身訂做角鯊烷舒敏洗髮精。

主配方為舒緩敏感NEUROPEPTIDE神經胜肽,能舒緩頭皮敏感、安撫頭皮不適感、改善泛紅搔癢並強化頭皮防護力。

試用

質地也是透明滑順,有點淡淡好聞的香味。

試用

清洗時有泡泡洗起來好過癮。且非常溫和不刺激。

試用

洗後頭髮清香且不易打結,非常具有彈性,很能呈現健康自然的光澤。
試用

現在空污問題嚴重,頭皮也是很容易過敏的,而吹風整燙其實也容易破壞頭皮與自然結構,所以更要好好保護髮質。


試用

最後是體驗GaGa PH5.5量身訂做角鯊烷去屑洗髮精。

主配方為指甲花萃取精華,能有效對抗頭皮屑困擾、改善頭皮異味、降低發癢不適感,最重要的是避免皮屑芽孢菌生長。

試用

有著淡淡的石榴果香,甜甜地很耐聞。

試用

因為其實我在換季時才會有頭皮屑的困擾,尤其是冬天時超嚴重,只要抓幾下頭髮就如雪花片片飛。

但是在夏天時就用去屑洗髮精保養,在冬天時應該就能減少頭皮屑的困擾了~~

試用

三瓶洗髮精整體使用下來,因為以天然胺基酸取代化學界面活性劑,清洗時泡沬非常細緻綿密。

試用

而且現在夏天天氣炎熱,以往我洗完頭髮就會忍不住把頭髮綁起來,
可是使用完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卻覺得頭髮很輕盈且無限清爽,怎麼能不推薦勒~~

不用綁頭髮也不會覺得頭髮乾澀笨重,也不會覺得頭髮蓋在脖子會悶熱。

試用

還有就是夏天只要一天沒洗頭,用手摳頭皮就會有污垢,頭皮就會有臭臭的油垢味,而且就覺得發癢。
但是現在兩天沒洗頭,也不會有上述困擾耶~~突然想到產品上的封膜貼著這張圖像,下次挑戰七天看看好了~~

試用

如果你的頭皮有過敏、掉屑、掉髮、出油等問題,趕緊加Line@0527b來進行1對1頭皮諮詢~~

試試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讓你不用再換洗髮精啦!!

試用

想看更多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