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5-27
  • 4842

媺媽和媺爸都是過敏性體質(過敏性鼻炎),所以早就有心理準備媺媺應該也是過敏體質,果不其然,媺媺在5歲的時候被診斷是過敏性支氣管炎,目前已經在服用藥物控制,讓她接觸益生菌是想從食補調整體質,減緩她過敏的狀況。          

媺媽和媺爸都是過敏性體質(過敏性鼻炎),所以早就有心理準備媺媺應該也是過敏體質,果不其然,媺媺在5歲的時候被診斷是過敏性支氣管炎,目前已經在服用藥物控制,讓她接觸益生菌是想從食補調整體質,減緩她過敏的狀況。且媺媺從嬰幼兒時期開始就有便秘的問題,每每看她為了大便用力大不出來、肛裂流血、痛苦的大哭,媺媽看了真的是很捨不得也很難過😭!

 

非常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Angel Lala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膠囊」給我們試用!

 

看到產品外包裝的時候,媺媽覺得實在是好可愛,是Hello Kitty的圖案耶😍,大人小孩都好喜歡Kitty,媺媽也是Kitty迷😄。

試用

 

膠囊是10顆一排,一盒裡面有3排,用密封的鋁箔袋裝,採專利多層包埋技術(保護層→耐酸層→活性好菌),為保活菌不被環境破壞,開封後建議冷藏於2-8度的冰箱內。

但方便在外住校生或身邊沒有冰箱的人,可以放在28度以下室溫保存,盡量放置於陰涼通風處,最好避光,開封後盡快食用完畢,以避免益生菌活菌遭受破壞。

產品特色:

1.專利LPK2(Lactobacillus Paracasei K2)植物性乳酸菌,榮獲日本、美國、世界專利。

2.專利AB克菲爾乳酸菌,專利包埋技術,凍晶乾燥,存活率高,不被破壞,活菌直達。

3.益生菌LP3

4.芽胞型乳酸菌(Lacris),日本專利複合菌種,耐溫、耐酸。

 

Angel Lala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每1g含有1兆益生菌,共有14種的健康活菌,照顧全家大小。

⚠️注意:產品含乳糖,對牛乳過敏者、孕哺婦女及嬰幼兒應諮詢專業醫師後食用。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並請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食用方式:每日2顆(多食無益),可搭配冷開水或低於40度溫水,直接吞服膠囊。若有吞服膠囊困難的人,可以打開膠囊倒出粉末直接食用或加入少量飲水或飲料中。媺媽是習慣打開膠囊,把粉末加入飲料中,攪拌均勻後服用,為了提高媺媺的接受度,也是將粉末放在果汁中攪拌均勻再給她喝。建議食用時間~早餐空腹前或睡前食用。

 試用

直接將粉末倒進口中,媺媽是覺得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放到任何的飲品中(咖啡、果汁、奶茶⋯),喝和聞都沒有任何奇奇怪怪的味道去影響飲料的風味,所以媺媺一整杯一下子就全部喝完了!

醫學證實,益生菌對腸道健康有幫助,但還是建議要喝足夠的水量,相輔相成,這樣才會真正有作用哦!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