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elle
  • 2018-05-19
  • 4546

Angel Lala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粉 跟阿啾說byebye          

試用

家中有過敏兒的父母,最害怕的就是天氣改變、溫差過大、濕度變高等,地板天天掃天天拖,時不時還加尤加利精油來拖地除菌,但這位阿啾一直都是我兒子不離不棄的朋友….><”有誰知道我們都希望沒有這個朋友…

 

而女兒小時會便秘,所以我找了一些益生菌讓她試,希望能改善狀況,同時想兒子也能夠一起吃,一個改善便秘,一個改變過敏,真是一舉二得!可是後來才得知,益生菌原來是有區別的,腸胃型與過敏型的益生菌是不一樣的!而且菌種的不同,效果也有所不同~所以呢!便秘的女兒確實改善了,但兒子的過敏卻沒有改變@@ 天啊!我想有的新手爸媽或許有跟我也一樣的想法吧…

 

阿啾!常常來坐客~看著孩子一直阿啾個不停~鼻子擤的都紅通通的,鼻水仍流不停,晚上也睡不好,我們心裡也覺得難受,真心覺得阿啾好可惡呀!週末我們也都盡量帶孩子去運動,希望能夠改善體質,增加點抵抗力,當然運動本來就是非常有益身心的事,只是過敏這症狀,卻一直沒有相當大的改變。這次非常非常的開心能夠獲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Angel Lala天使娜拉金好益敏       益生菌粉」的試用機會,天曉得我一直在祈禱,希望有機會能試試,讓孩子能夠擁有改變的機會!我真心覺得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超開心的~

試用

益生菌的種類約分為5種:

  1. A菌: 嗜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主要功能為改善免疫力、使腸道菌叢正常化,我給女兒用的表X鳴粉,就是代表性產品。
  2. B菌:比菲德氏菌(又稱雙歧桿菌)、雷特斯菌、龍根菌等,可使腸道菌叢正常化,對於乳糖不耐者則可選擇「嗜熱鏈球菌(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保加利亞乳酸菌(L. bulgaricus)」。
  3. C菌: 凱氏乳酸菌(Lactobacillus casei),可在腸道存活15天以上,可抑制過敏物質釋放。
  1. LP菌: 副凱氏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國內研究號稱可以改善過敏。
  2. LGG菌: 鼠李糖乳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

市面上強調過敏配方的產品,大多含有LP菌與LGG菌(異位性皮膚炎),在考慮益生菌發揮作用前,須考慮菌株定殖的問題,所以在選用「過敏配方」的益生菌時,建議挑選LP+LGG+A+B菌,而非單一菌株的產品。「天使娜拉金好益敏 益生菌粉」擁有相當多的益菌,數了一下,約有14種益生菌…而單包的菌數量也非常高,其中含有日本K2益生菌,它能幫助調整體質,且也符合專家多菌種的建議哦!

試用

另外天使娜拉的金好益敏益生菌,除了粉狀適合孩童食用,也有膠囊狀便於成人攜帶及食用,每日只要1-2包,直接吃或配合冷開水也行,注意的是無論是什麼樣的益生菌,食用水的溫度不能高於45度哦~否則會把活菌都殺光光的!這點非常重要!!!!

我則是把天使娜拉益生菌添加到牛奶或者果汁裡,Angel Lala的嗜口性極佳,帶點微微酸甜的柑橘口味,我覺得非常的好吃,孩子也是一下下就可以喝光同時也把益生菌吃下肚了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對於保存的部份,我則建議將AngelLala天使娜拉益生菌放到冰箱底層裡,不會過冰也不用怕夏天溫度較高會破壞活菌,當然放在一般陰涼處也是可以,不過我覺得存放在這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粉耐酸耐鹼,所以才能不受胃酸的侵襲,穩定的定植在體內,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有許多的益生菌無法通過胃酸的考驗,說穿了!吃了也是白吃…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這也是要考量的一部份哦!

試用

經過這兩週,弟弟早上起床真的比較不會一直阿啾個不停了~這真的是一個好幫手呢~ 超開心的~

試用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