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elle
  • 2018-05-01
  • 5062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 梅事就多吃,多吃就梅事!          

試用

相信許多人都聽過大漢酵素,特別是婆婆媽媽們,為了孩子、老公及家人的健康,常常會把大漢酵素作為健康食品的第一選擇,因為他們採用天然的蔬果作為原料,而且嚴格的作好品質控管,並通過多項的安全認證,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現在的人多外食,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童,飲食常常重鹹、偏油膩,對身體非常的不健康,因為適時的補充營養補給品,就顯得格外重要,大漢酵素有機梅精就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多數女性常常困擾的問題-便秘,也可以透過有機梅精來改善哦!

試用

但許多人吃梅精,最擔心的就是梅納反應,傳統的梅精製作過程是將青梅高溫加熱,在這過程中可能就會產生多項致癌物質,而大漢酵素有機梅精是經過100天的醱酵型梅精,所以沒有長期熬煮濃縮產生的不良物質,且濃縮50倍,另外因醱酵產生的SOD與黏多醣等等,更能夠調整我們的體質,補充養份,當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則可以幫助排便順暢,簡直是小腹婆們的好朋友呀!有的人或許會有疑問,既然如此,那麼直接吃青梅就好了,就不用擔心這麼多了呀~但要攝取天然食材的話,根本無法吃到這麼多的量,更重要的是,未熟透的梅子含有較高量的天然植物毒(含氰配糖體),所以不適宜生吃哦!

試用

選擇認真、有品牌,值得信賴的廠商,就能事半功倍,每天只要簡單的取1~2匙,就能改善身體機能,我想每人都可以作得到!so healthy so easy!

 

那麼為何大漢酵素會值得擁有這麼多消費者的信賴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有機梅精的包裝作的很貼心,附上挖勺方便挖取且易收納不會搖晃,外盒及說明書印刷的清晰,一點也不含糊!打開瓶蓋後可見到密封膜,讓產品密封的更完善,不易受潮變質!

試用試用

密封膜打開後,相當濃郁的梅精味馬上撲鼻而來,顏色則呈現深褐色,質地極為濃稠~腦海中剎時呈現一堆青梅在眼前的畫面,突然很慶幸我不用吃一堆梅子,就能擁有相同的效果呀~~下面這就是我平常在吃的青梅~通常我只能吃個7顆左右,要達到梅精的量,我想真的很難耶...

試用

試用試用

梅精呢,我喜歡直接吃!不加水稀釋,這樣最能吃出原味~大漢酵素有機梅精,味道嚐起來酸酸的,但仍有微微的甜度在,但要是過甜,我想我也不會再繼續吃下去,因為那會攝取過多的糖份,反而對身體有負擔,一點也不健康呢! 看了下成份,原來是添加了有機黑糖,黑糖對女性非常的有益,特別是生理期; 而梅子的味道在口中,相當的濃郁且紮實!真的是濃縮再濃縮製成的!而對於較怕酸的朋友們,可以搭配溫水一併食用,就像喝梅子汁一樣哦!約莫過了30分鐘左右,就能感覺到腸胃蠕動,但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更不會拉肚子,就好像吃了一些健康的蔬果一樣,非常的舒服!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對於健康,不能等,如果你是外食族、想調整體質、改善身體機能,又或是大腹便便的孕婦還是小腹婆等等,簡單的1~2匙,就能補充營養,就不要再等待囉~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