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島谷佳実
  • 2018-01-02
  • 4699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之快照顧我的肝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試用試用

現代人生活壓力緊湊,導致睡眠品質不好。更甚至因忙碌飲酒應酬,身體有不適也胡亂吃成藥減緩短暫不適。諸多生活環境習慣的改變,吃過多的加工食品,長期下來造成肝臟的負擔。(譯)加工食品:可長期保存的食品往往脂肪含量高,吃太多脂肪和醣類可能造成脂肪肝。添加防腐劑,防腐劑是化學物質,導致肝臟氧化。這些都會對肝臟造成傷害。

試用試用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非常適合現代適應快節奏都市生活里的人(我本人也非常需要),培養工作喝茶養生習慣,每天一杯樟芝茶飲用,每日活力來源!

每年公司例行的健康檢查,今年島谷竟然檢測肝指數過高,但島谷很年輕的。(好啦~其實也不是太訝異。今年睡眠品質異常的差。看來要好好顧身體了。但要島谷完全規律生活˙,不喝酒不熬夜真的很難耶 ! )

試用試用

KINYO金葉牛樟芝的 百分之百純天然的牛樟芝普洱茶,是萃取有台灣國寶之稱的牛樟芝精華,再結合普洱茶製成含有意人體健康的 三萜類化合物多醣體等特有真菌(雙效合一,雙重養身)是頂級養生飲品。由於牛樟芝在台灣被視為獨特而珍貴的藥用真菌,也是台灣國寶級,目前最昂貴的野生真菌。

(牛樟芝中的三萜類化合物高達200種以上,是其他菌菇無法相比的,200多種三萜類化合物使牛樟芝具有護肝等功效。)

試用試用

台灣國寶牛樟芝 具有 保肝、護肝、解酒價值。「在港澳也被稱為神芝」,台灣民間還稱之為「森林中的紅寶石」。(聽到寶石島谷雙眼都發亮了,當然一定要嚐嚐。哈)

試用試用

現在人面對各種商業應酬、聚會,喝酒便成了必不可少的社交技能。(島谷雖然不應酬,但自己很愛跟朋友喝啦..。秘密)。

飲酒帶來的麻煩也不少 (ㄟ..我想我本身應該就是個麻煩。哈哈。遮住臉)。嘔吐、耍酒瘋這樣的尷尬還是其次(所以下次如果有看到島谷發酒瘋,給我一杯樟芝茶就好了啦(誤)。別碎碎念罵我嘛 >"< 哈~)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酒精對肝臟的傷害不可小噓,因此飲酒護肝顯得十分必要。(所以結論就是 島谷本身非常需要 金葉牛樟芝。)

試用試用

金葉樟芝茶是島谷首選對於牛樟芝嚐鮮的入門產品。照顧肝很簡單,從喝茶習慣開始養成保養的概念,讓上班族的島谷更輕鬆便利照顧自己。(自己都不疼愛自己,又奢望誰代替自己疼愛你。對吧! ) 

試用試用

金葉樟芝茶包( 一包置入茶壺或杯內,以200-250CC沸水沖泡1-2分鐘即可飲用,每包可回沖4-6次,亦可依個人口感喜好調整沖泡時間及次數.)

有時候島谷懶懶的,就會直接泡一壺1000cc溫水瓶裡,方便喝不用跑來跑去的。(但茶杯喝比較好摸魚啦(誤),不是啦~是比較可以溫溫喝、暖身又暖心。)

試用試用

金葉樟芝茶 一撕開可以看見茶包很貼心使用了三角立體設計,有看電視廣告的都知道吧,三角立體設計可以讓茶葉更舒展開,沖泡後讓香味無論在味覺或嗅覺都是一大享受。哈。持續飲用可調節生理機能,並候補養,增強體力,何樂不為。

試用試用

金葉樟芝茶 純天然 、純素(素食者也可以一起養身)、口感回甘不苦澀(不愛喝水的,用茶代替也可以)。早上沖泡一杯補充元氣辦公更有效率、午休後沖泡一杯解膩又解除疲勞、晚上睡前來一杯,好睡眠,幫助肝休息中保養修護。

試用試用

對爆肝生活想要保護肝功能卻又不知道該從何做起的上班族們,可以從樟芝茶開始養生習慣,護肝也可以很簡單。(買給老公/孩子/岳父岳母/送禮表達關心之心意,都是維持自己和家人活力的最佳選擇。)

試用試用

金葉牛樟芝原液: 保健、補養強身、調節生理機能、樟芝子實體萃取液、椴木栽培、富含三萜類、多醣體 。很重要所以島谷要說三遍)))

肝臟的重要性不言可喻,管理體內的重要化學反應,其功能除了新陳代謝與分解毒素外,排泄膽紅素、合成體內所需蛋白質,及轉化藥物。(加註:部分藥物需經過肝轉化才能發揮藥效的。)

因為島谷實在太愛跟朋友三不五時小酌大飲一番。加上自身體質,夏天亦睡不好甚至盜汗,若在稍稍事情煩身,準是暗藏的爆肝危機族群。但因肝臟並沒有感覺神經,即使出問題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默沉器官」來形容肝臟,許多人直到末期才知道肝臟出了毛病,通常就為時已晚。(果真...今年健康檢查報告,肝指數馬上驗證,歲月不待人。)

試用試用

金葉牛樟芝原液: 每日1-2瓶,可依個人需求量增減,多吃無益。(MINI瓶身+亦開設計(不割手),更無論居家、旅遊、辦公室都攜帶方便。)

直接或稀釋飲用,稀釋建議以開水250-500CC沖泡,沖泡後請立即飲畢。   

關於健康養身,島谷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習慣的生活型態不是說調整馬上能調整。不只秋冬要進補,日常養生也要靠它。

 試用試用

金葉牛樟芝原液讓你能輕鬆補充豐富的三萜類及多醣體,促進新陳代謝、解除疲勞、提升睡眠品質。樟芝液護肝要知道才是厲害的現代人喔!

 

想看更多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