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afey Jiang
  • 2018-01-25
  • 3828

【體驗】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珍功麩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

 

 

今天和大家分享小孩的飲品~~除了弟弟還需要睡前一瓶奶,我們家小孩已經是離乳的小朋友了!擔心孩子們的營養不夠,我平時還是會買鮮奶或是沖泡五穀粉+蛋白素給他們喝,補充一下!!

 

最近收到米麩學堂出品的高鈣穀奶系列~~感覺很不錯呀!而且還很貼心的針對不同年齡層推出適合的高鈣穀奶!

試用

分別是1-3歲金豐麩,3-5歲珍功麩,5-7歲好功麩

名字取的真好!!完全針對每段年齡層所需設計。

我們家剛好是3、5歲,所以是珍功麩~~

 

試用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有分10、20、30入裝,可以依照自己需要購買

 

試用

 

每包13公克。像珍功麩就是針對3-5歲正值需要大量鈣質的時候來調配。裡面有黃豆、燕麥、糙米 、蕎麥、薏仁、麥片。這些營養素調配出高鈣穀奶,長出好穀格!

試用

高鈣穀奶的粉質蠻細緻的,聞起來就是米麩+五穀粉的味道啊~像我們小時候在喝的米麩~~很香!!

 

 

試用

 

直接用溫水沖泡即可呦~建議不要太熱的水沖泡哦!因為太熱的水會破壞營養素,也容易泡不開不均勻,用溫水小孩喝也安心!!!跟泡牛奶的意思一樣哦!!

 

試用

 

馬上讓姐姐喝喝看!!姐姐一直說好香!

試用

 

弟弟也馬上湊過來要喝!我覺得高鈣穀奶味道剛好不過濃烈,也不會太甜,差不多是微糖,很適合小孩

而且份量一包一杯小份量,可以依照小朋友喜歡的濃淡味道來加減水量

試用

 

 

試用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通過各種菌種及農藥檢測,零細菌、零殘留,安全安心!

 

素食可以食用哦!

也很適合當小朋友下課點心,營養無負擔!!

試用

推薦給大家喔✌😊😊

 

 

想看更多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