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采兒Vanessa
  • 2017-12-11
  • 4184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時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想先笑三聲哈哈哈~采兒收到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時,其實愣了一下,因為體驗的產品實在太迷你、可愛了。因為牛樟芝的價格可不便宜呀!牛樟芝(Antrodia camphorata)是原產於台灣牛樟樹的一種真菌,具有強烈樟香味,主要生長於樹幹空心內壁或表面,取得不易、數量稀少。

試用

 成分:

1.牛樟芝液-樟芝子實體萃取液 Antrodia Camphorata、椴木栽培桑黃子實體萃取液Phellinus Linteus(Berk. et Curt) Aoshima、椴木栽培。内容量: 5ml

2.牛樟芝茶-普洱茶、樟芝子實體萃取液 Antrodia Camphorata、椴木栽培桑黃子實體萃取液Phellinus Linteus (Berk. et Curt)Aoshima、椴木栽培。內容量 : 2g 

試用 打開金屬釦環後,還有一個矽膠軟塞。 

試用

 喝起來覺得有些苦,但是會回甘,顏色是深咖啡。 

試用

 茶包包裝是網狀三角形喔,很貼心,泡太久茶包也不會呈現爛爛的狀態。 

試用

 茶包喝起來有淡淡的普洱香,很順口。 采兒有上網查了一下牛樟芝有非常多的好處及功效

 試用 

也因為這一次的體驗,讓采兒特別去了解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的產品,發現他們的產品都經過嚴格把關,所以我們使用上也特別安心,但還是要諮詢一下醫生,是否適合自己體質喔! 試用  

試用 

 

注意事項:

1. 使用期間, 倘需服用其他中.西藥品, 請兩者間隔1小時以上.
2. 12歲以下幼童.器官移植者.經期或懷孕授乳期間, 請暫停服用.
3. 血友病患者.無法自行進食(須經鼻胃管)之癌症病人不適用.

4. 體質特殊者, 請先諮詢醫療專業人員.               5. 本產品不能代替藥品使用.

 

想看更多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