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12-05
  • 5076

【生活】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的試用活動。

 

今天就讓我好好的來介紹這款沐浴液體皂吧~

 

平常出門在外一整天,流了汗又沾染了一堆灰塵髒汙,所以回到家後,最希望的就是能夠好好地將身上及頭髮的所有髒污給好好的洗乾淨了~

 

如果沒好好洗乾淨全身,我真的不敢躺上床阿~~感覺全身都是灰塵阿~~~

 

所以像是沐浴產品,這種會每天使用的產品真的要好好仔細的挑選才行呀~

 

試用試用

 

而今天所要介紹的這款沐浴液體皂,非常的特別,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肥皂還有可以使用液體的方式來呈現呢!!對我來說真是發現新大陸呢~試用試用

 

那就讓我來說說這款液體皂的主打內容吧~

 

試用試用橄欖油基底製皂:所使用的是和法國馬賽皂相同的橄欖油當作基底的唷~

 

    (試用試用橄欖油小知識:富含-1.多種維生素,具抗氧化功能;2.蛋白質,具有保濕滋潤,能夠修護乾燥的功能;3.天然角鯊烯:對於肌膚晴和性佳,能保持皮膚彈性;4.橄欖多酚能夠增加肌膚光澤、彈性及抗氧化功能;5.礦物質。)

 

像最近冬天來臨,真的非常需要好好保濕肌膚才是~

 

試用試用天然油脂製皂、植物及植物精油萃取添加:分別添加有橄欖油、酪梨油、澳洲核桃油、金黃荷荷芭油、蘆薈、甘草、白芷、安息香精油、佛手柑精油。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無添加有害化學物質:如SLS/SLES介面活性劑、動物油脂、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著色劑、矽靈,這些有害化學物質完全沒添加哦!

 

更重要的是~OSAVON並不會做動物實驗唷!!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而液體皂是如何製成的呢?

 

將油脂以低溫45度煮皂,保留植物油精華及營養成分試用試用等待皂化後試用試用再加溫兩次等待熟成試用試用接著再加入喜歡的精油或植物萃取。

 

那麼接下來就來分享我使用液體皂一週後的心得吧~

 

試用試用

 

液體皂的質地就像沐浴露一樣,味道則是有著橄欖的香氣~

 

試用試用

 

起泡程度大概搓個5-6下就會有許多泡泡囉~還算蠻好起泡的。

 

洗後的肌膚並不會像一般肥皂洗後會有緊繃的感覺,但也不會像沐浴乳洗後會有非常滑順的觸感哦~大概就是介於兩種之間!

 

然而我認為最大的優點就是比起一般肥皂,液體皂在使用上方便非常多!

 

一般固體皂洗後都會因為遇水,變的軟爛的情形,而且體積也會越來越小,變得不好掌握!

 

但是液體皂所使用的是壓磊裝的方式,所以只需要按壓就能使用,不會有軟爛或是體積的問題唷~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