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ALA
  • 2017-11-23
  • 7170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一直以來肌膚都是屬於混和性肌膚,一換季就是我可憐的肌膚最大挑戰的時候,雖然現在保養品很多但一到換季由其是冬天每天臉部都呈現一種乾燥缺水的狀態還有脫皮,整個變得超級老態!!!歲月的痕跡都出現了 哭
而想要解決肌膚顯老乾燥,除了日常做好防曬以外,確實地讓肌膚補充水分做好保濕就變得非常非常重要了,肌膚年輕水嫩的關鍵就是保濕啊!!!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由台灣的東鑫興業有限公司推出的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IEARLY1972是由在業界有著25年以上的保養實務經驗,對肌膚症狀擁有高敏銳度的美容專業工作者Hannah所創辦,所有的訊息都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詢。包裝上有方便的QR CODE設計,將產品主要的成分全部都設定在連結的頁面裡,清清楚楚的,很公開~

試用試用

白色外盒給人乾淨優雅的高貴質感,很清楚的標示著產品功能、成分、使用方法、廠商資訊和注意事項等而最重要的製造保存日期則標示在白色外盒底下

試用

開外盒以後可以看到潤澤精露被保護得很好 在內瓶的透明外蓋上多加了透明貼紙封條來避免運送過程當中開蓋接觸空氣影響品質

拿出來以後看到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是圓弧狀的瓶身    細緻優雅阿~

透明的瓶蓋   瓶口的設計則是採用精華液通用的按壓式壓嘴

試用

I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是針對缺水乾燥、敏感有狀況的肌膚所設計,在成份上也都是針對保水補水像是最近很流行的玻尿酸胜肽,除了能有效所水之外,也能夠緊緻肌膚,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老化恢復肌膚年輕光彩。

水膜磁的部分是屬於新型的保濕配方,是最新玻尿酸技術。水膜磁為三維立體網狀結構,均勻覆蓋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增加皮膚屏障功能,
減少肌膚內部水分蒸發,維持彈性和延緩老化。
另外還有白茅萃取,白茅是一種可存活於沙漠及含鈉鹽等惡劣環境中的植物,是高效保濕成分,能深入肌膚深層,達到強效保濕效果,進而撫平肌膚細紋。

試用

這些成分在網路上都有很多的資訊不了解的朋友也可以查查看

I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功效三階段的補水→鎖水→強化來讓肌膚得到修護緊緻和潤澤提亮,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非常方便。

試用試用
I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擠出來的潤澤精露是屬於較為濃稠膠狀的質地,在肌膚上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也沒有香精味,很容易就推開了,延展性也很好,試抹在手上因為乾燥出現的明顯肌紋撫平許多。

取名為 一滴潤澤精露 ,所以記得只要按壓一次壓嘴就可以了喔

真的小小一滴全臉就全部按摩得到了,也太厲害了!!

上起妝來也會讓妝容很服貼呢

試用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適量一滴潤澤精露,均勻塗抹於臉部,乾燥部位可以加強,順著臉部肌膚紋理輕柔按摩到肌膚吸收。(早晚使用)。

 

注意事項:

  1. 僅供外用,並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皮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取小量於手臂內側做敏感測試,完全無刺激反應發生,再行使用。
  4. 使用時請避開眼部,若不慎滲入眼中,請立即用清水將眼部沖洗乾淨。

想看更多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