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11-18
  • 7352

【保養】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平常保濕要做好,肌膚才能夠光滑透亮,這應該是眾所皆知的觀念了吧!

 

所以阿~不論是春夏秋冬的季節,亦或是敏感性、乾性或是油性肌膚的人,都是該好好重視保濕這項功課的~~

 

試用試用

 

然而現在保濕產品越來越多,越來越進步了~

 

過去曾使用過那種保濕效果好,但卻會非常黏膩的;也使用過不黏膩,但完全沒有保濕感的產品!

 

所以在保濕產品的挑選,總是沒有找到很滿意的!!!還在茫茫保養品裡,尋找適合的呀~~~

 

試用試用

 

而今天要介紹的產品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呢~則是蘊含著新型的保濕配方"水磁膜"~~~~~~~

 

如果你也一樣還在尋找適合的保濕產品,不仿跟我一起看看詳細介紹吧!

 

試用試用

 

而這個產品最貼心的地方就是上面這個QR code了~

 

試用試用

 

為了要讓消費者使用的安心,所以產品內所含的成分,都有詳細的標示與介紹。

 

這樣一目瞭然,讓消費者能使用的更安心!是不是非常貼心呢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1.Propanedio玉米醇試用試用溶劑、肌膚調理劑,天然玉米來源、有機多元醇 保溼、溶劑,用以取代丙二醇及丁二醇。保濕力比丙二醇及1,3丁二醇高。無黏滯性、無灼熱感、無敏感刺激性問題。


2.Glycerin、Glyceryl Polyacrylate甘油、聚丙烯酸甘油酯試用保濕潤膚劑,屬小分子保溼成分,在多元醇的保濕劑中,以甘油的保濕效果較為顯著,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並有防止化妝品乾裂之功能,故廣為使用於各種化妝品中。一克的甘油可吸附0.6克的水,抓水比例並不高,在濕度高的環境下,甘油的保溼效果較佳。


3.Glycerin、Glyceryl Polyacrylate甘油、聚丙烯酸甘油酯試用試用保濕劑、溶劑,Glycerol甘油, 丙三醇:柔軟、保濕、卸妝溶劑屬小分子保溼成分,在多元醇的保濕劑中,以甘油的保濕效果較為顯著,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並有防止化妝品乾裂之功能。Polyacrylate:皮膜成形劑。

 

4.1,3-Butylene Glycol丁二醇試用保濕劑、溶劑,增加產品滑順度。


5.Sodium Hyaluronate Crosspolymer、Pentylene Glycol、Aqua水膜磁試用肌膚調理劑。
 
6.Glycereth-26甘油聚醚-26試用保濕劑、散播劑。


7.Glycerin、Aqua(水)、Tetradecyl Aminobutyroylvalylaminobutyric Urea Trifluoroacetate、Magnesium Chloridesyn-hycan試用肌膚調理劑。Magnesium chloride氯化鎂:黏性控制劑十四基; 十四烷基(Tetradecyl):柔潤劑、肌膚調理劑,屬合成脂,亦常添加於化妝品中作為溶劑。


8.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鈉試用肌膚調理劑,透明質酸鈉, 玻璃酸鈉 強效保濕劑、肌膚調理劑,天然存在於角膜內皮中,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之一,但需注意其添加濃度是否足夠才能達到效果。

 

以上是擷取I EARLY.1972官網裡的內容哦~非常詳細吧!不僅包含了中英文對照,還有屬性呢!

 

 

試用試用

 

而上述有提到的"水磁膜"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阿~水磁膜就是玻尿酸的再進化,能夠更加親近肌膚,緊緊吸住水分,形成補水薄膜,均勻的覆蓋在肌膚表面。

 

試用試用

 

而產品的整體外觀也挺簡約的,瓶身是玻璃的哦~

 

試用試用

 

內容物的話,就像上圖一樣,是透明無色無味的,質地就像精華液一般,很滑順好推勻。

 

重要的是一點也不會黏膩呢~而且阿~~在換季的天氣哩,能夠補充我肌膚所欠缺的水分,不會造成乾燥脫皮!!!

 

使用在上妝也不會有屑屑的產生呢~很好上妝,也讓肌膚添加了透亮感!試用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