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7-11-14
  • 3080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精華液★喚來天生好氣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精華液

試用
試用試用

戰勝油光大缺水

贏回天生好氣色

喚來原本細嫩健康肌

試用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是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精華液,主打功能有加強保濕、改善黯沉、嫩白肌膚等。
現在季節更換再加上皮膚又是混合肌膚的人就很難保養,我沒辦法像電視介紹的那樣,易出油T字部位和兩頰、下巴易乾部位分別坐不同的保養,要完整保養好一張臉記很困難了,更何況還要分開保養...簡直是要我的命QQ
不過現在一瓶OMNI煥膚精華液就能改善缺水肌的出油問題~真是大福音^Q^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OMNI的煥膚精華液一瓶30ml、白色瓶身一打開包裝就有淡香飄出。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用試管吸取再擠出,也很方便使用!!
因是濃縮的精華液,所以質地呈現清澈的乳白色溶液,但卻不會有沉重的"濃縮液"那種感覺,抹上時雖然是白色但是很容易就推散開來,很容易就吸收了!!(是因為太乾了嗎QQ 我吸收的速度超快的~)
具有煥膚作用的精華液,雖然看圖覺得很濃稠,卻非常的容易就吸收了!!
也不覺得因為是精華液就變的特別黏膩,純植物萃取的精華液擦起來舒服沒負擔!!
推薦給想要保養不要負擔的妳(你)唷!!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研發製造:專業研發,符合國際ISO 22716規範合格之化妝品廠製造。 
產品:【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精華液
容量:30ml
商品說明:淡化暗沉,肌膚無瑕透亮。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搭配按摩效果更佳。
成分:Hexaplant Richer (植物萃取)
GIGAWHITE (山花精)
NEUROLIGHT.61G (海百合精華)
Macadamia Oil (夏威夷堅果油)
Repair Complex CLR(比菲德氏菌)
大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
陽離子型玻尿酸
Vitamin E (維生素E)
Bisabolol (甜沒藥)
Fermentative Lactobionic Acid (乳糖酸)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法:置於陰暗處,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標示於外包裝

注意事項:
1.本系列商品,添加高單位植物萃取,顏色及氣味隨著植物原料變化而稍有出入。如有殘渣懸浮情形,乃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2.添加高單位植物萃取,產品拆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
3.本產品避免接觸眼睛,有不適或敏感,請停止使用。勿讓兒童接觸,不可食用,只供外用。

 

想看更多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9&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