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10-31
  • 4083

[試用]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

這次收到了一罐厲害的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玉造溫泉已經有一千三百多年歷史了,在平安時代被認為是三名泉之一,

無論規模還是歷史都是規島根縣頂尖的溫泉,是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

而 夢素肌 也不簡單,在日本已有 45年歷史了,這一瓶不但傳承日本藝妓祕方的保養,也是許多貴婦正妹必備的保養品,但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了。試用

 

日本原裝進口✈ 的夢素肌包裝是閃亮的銀色,產品本身則是採玻璃罐裝,帶著滿滿的貴氣感。 

轉開瓶蓋後上面還有一片塑膠片,不僅可以防止入塵,還能隔絕空氣,預防變質!

再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白色保濕乳。

試用

 

 

外盒側邊有清楚的產品資訊和成分標示,

試用

 

盒底罐底都有標示保存期限。

試用'

 

盒內有一張中日文的說明書,還很貼心的附上挖棒。

 試用

 

夢素肌45年來從設計、製作、生產、包裝、 販售都是一條龍作業,更由日本當地 Suhada 的 GMP 大廠一手包辦,擁有專屬的無菌室,從成分到瓶身到外盒,全部都在日本完成,是純正日本血統的日本保養品,不論你是✔痘痘肌 ✔油性肌 ✔乾性肌,還是像我一樣是最挑保養品的 ✔敏感肌,通通都適合使用。

試用

 

夢素肌EX 玉造溫泉限定版 主要是適合粗糙老化、乾燥暗沉的肌膚。

試用 

 

如果想全方面改善問題,就是使用這瓶,因為他八效合一,

裡面含有保濕功效的納豆膠(γ-pga)、玻尿酸、角鯊烷等,尤其納豆膠(γ-pga)可是能長時間保持肌膚水潤的成分。

維他命C衍生物、黃芩根萃取、桑白根萃取液體、甘草萃取、光乾草定可以淨膚嫩白、淡化暗沉,全天候持續亮白。

胎盤素萃取液、水溶性膠原蛋白、乳鐵蛋白、生育酚、白金離子等則可以修護肌膚。

而最厲害我也最喜歡的成分就是玉造溫泉水,它可以深入肌膚底層、平衡油水。

試用

 

夢素肌EX就是結合亮白、抗老、滋潤、保濕、喚膚等八大功效於一瓶的全效抗老霜,讓你不化妝擦了也有好氣色!!

 

使用方法很簡單,清潔臉部後,用刮勺挖取所需的量,取一顆大約黃豆粒大小的「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試用 

 

點在額頭、鼻尖、下巴、左右臉頰等部位,

試用 

 

輕輕拍打或推揉至保濕乳完全吸收,再按壓使其吸收更均勻即可。

試用 試用

 

眼周和比較暗沉的部位,可以再取少量的夢素肌EX輕拍按壓至吸收。

試用 試用

 

厲害的來了試用試用

這瓶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不但是個保養品,取代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讓你出門也輕鬆go,不用再帶瓶瓶罐罐,同時還可妝前打底潤色當素顏霜使用,單擦也可以改善膚色、輕微遮瑕遮蓋斑點,而且輕拍見效。試用

試用

 

擦上皮膚馬上白一個色階,推開的感覺就像是平常擦乳液一樣,延展性很好,吸收力也不錯,擦上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試用

試用

 

試用在臉上,潤色效果很好,輕微遮瑕看起來就像化了淡妝,不會像有些素顏霜那麼死白不自然!!

而且它免卸妝,所以早晚都能使用,讓你全天候都可以當個偽素顏美人!!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