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lly6409
  • 2017-10-29
  • 3736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今天要來推薦玉造溫泉限定版 的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我們肌膚最大的問題就是粗燥,慢慢老化,細紋斑點,暗沉,缺水,乾燥等。這些小問題都是讓我們變化最大的問題。所以為了美麗,我們要好好保養和選對的產品來維持健康的肌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是來自於日本特別為暗沉無光肌膚問題而研發出來的。它是屬於日本不可缺少的保養品,已經擁有45年之久的歷史。也是藝妓百年不敗的保養秘方,裡面有天然植物之成分:納豆膠(γ-pga)(它無色無味,親膚性特好,也容易被肌膚吸收)。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是採用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玉造溫泉而製作出來的。它的成分可以讓肌膚變得白皙亮白、抗老、滋潤、保濕、喚膚之八效合一。它也是全效抗老霜,只要輕拍就能見效,免卸妝、早晚洗好臉後就使用(然後使用平日保養品就可以了)。

 

試用          試用

外盒是灰色光亮的顏色,旁邊也附加了中文字說明~

 

試用          試用

這是日本正品證明,盒子下也顯示了產品逾期日期,請在逾期前使用完畢

 

試用          試用

罐子很漂亮高貴,而且拿起來蠻重的(證明了這是真材實料的好東西)背面是日本字(絕對正貨^^,而且是玉造溫泉限定版 )

 

試用         試用

裡面是雪白色的乳狀膏,只需要塗上一點點就可以了(注:不能塗太厚,要不然會很難推開,也不容易被吸收)!這亮白保濕乳聞起來是淡淡的天然味道(幾乎是沒什麼味道)

 

          試用           試用     

使用後的效果(有變得不一樣,比較白皙有光澤噢^^)

右圖:正確的順序皮膚保養~    

 

試用          試用

塗在肌膚上真的很舒服清涼,塗好後,摸起來也滑滑的,好喜歡~

 

 

也非常謝謝女人知己免費試用這麼棒的產品~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是我使用後的真實心得,也希望可以幫到朋友們,讓你們也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謝謝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讓我的肌膚從黯淡無光的肌膚變得有改善,比較亮,有光澤了。我希望我持續用下去一定會有更驚人的改善(超期待),也會勤奮每天好好保養~ ^^

 

 

想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