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11-02
  • 3262

擁有自信笑容必備 → 韓國 2080 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試用

牙齒的白皙與否能影響個人的人際關係好壞。

擁有白皙的牙齒,能讓笑容看起來更加迷人。

本身牙齒不算白皙,而且再加上愛喝咖啡跟茶,讓牙齒美白這條路更加難走。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2080它是來自韓國的品牌,專為牙齒的亮白與修護而設計的牙膏。

試用

精美紙盒包裝,背面有清楚的中文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

試用

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顧名思義有三重功效

第一重:亮白,「小痘蔻油」成份,可讓牙齒更為晶亮。

試用

第二重:修護,「HAP」成份,修復牙齒表面的琺瑯質。

試用

第三重:預防,「維他命E與氟」成份,預防蛀牙與形成保護膜。

試用

使用起來只有一點點的涼感,不像有些牙膏為了讓人感覺有刷乾淨,把牙膏的成份弄得超級無敵涼,這樣牙到後來反而會覺得過涼而不舒服。

刷起來不會刺激,感覺非常的溫和,刷起來泡沫豐富。

仔細的將牙齒刷乾淨之後,漱口將泡沫沖乾淨,感覺口腔很清爽、潔淨。

 

質地為藍白相間的膏狀。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連續使用近2週之後,牙齒表面看起來不會像之前那麼黃,顏色的確有淡化一點。

而且使用後口腔能長效保持清新,減少異味。

試用

牙齒美白是條長遠之路,必須持之以恆,除了選用有美白修護效果的牙膏,並且也要儘量少喝咖啡及茶類,這樣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