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ALA
  • 2017-06-27
  • 6182

真食。手作餐廳-西班牙海鮮飯          

女人之己也開始吃住玩樂了耶~

被通知到錄取餐廳的試吃莫名的超興奮!!

今天要介紹就是這間位於台北-淡水區中正路11-9號1樓的 “真食。手作餐廳-西班牙海鮮飯”

他其實就在出捷運站直走星巴克右邊那條走到底就到了

但是我因為太信任導航繞了一大圈的老街….快把為了吃這餐早上下飛機就沒吃的我餓死了!!!

他入口外觀就像是現下流行的文青咖啡廳 有植栽陪襯 整個質感超高

試用

我趕快在入口拍了一張就迫不急待的進去找位置坐!!是真的很餓阿

試用

試用

通知店員之後 我放心的在店內晃 最吸引我的是這道手作牆 不知道是店員還是老闆娘還很熱心的一直問我要不要試吃 真的都不好意思了 最後還有試吃他們的手作”草莓醬” 真的純天然不添加人工物的味道 保有草莓的原味真的很捨不得一口就吃完!!!

試用

我座位旁邊剛好就是他們存放食材區 仔細看 還有提供充電區耶!!好貼心的一間餐廳

試用試用

我跟閃光兩個人來 一個西班牙海鮮飯不夠塞牙縫

所以我們再加點了雞肉墨西哥餅 加他們的套餐組合

先來的這個南瓜湯上面還有奶泡 整個濃郁到我喝一口本來餓扁的胃又更餓啦!!!

試用

第二道是他們的手作麵包 還有附藍莓果醬 手做麵包的口感很扎實再搭配手作藍莓醬 超絕配的阿!!!! 閃光直接拿起碟子把剩下沒沾完麵包的醬舔乾淨….

試用試用

再來重頭戲來了!!就是這道 我期待好久阿(其實他們出餐速度很剛好 才十分鐘左右…但你知道餓的人就是會覺得怎麼還不來的任性 哈哈)

看他上面放了滿滿的海鮮

海鮮有淡菜 帆立貝 蝦子 透抽 四季豆 洋蔥 番茄 彩椒

旁邊的配菜有 馬鈴薯泥 蘆筍 生番茄 玉米 紫高麗菜 櫻桃蘿蔔裝飾

試用

看起來超可口的阿~~

試用試用

飯都蓋住飯了啦~~~

試用

飯的口感偏濕 微酸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吃一口又胃口大開了

吃完之後進入餐點最後的甜點飲料~

試用

我點的是香草茶 來的時候怎麼是藍色的!!!

店員解釋那是蝶豆花~喝起來微甜加上薄荷 喝完超舒服的 有放鬆身心靈的感覺! 顏色又好看超符合少女心的啊!!

試用

我們甜點點了布蕾 剩下都是店員招待(手做果醬優格)!!!我看別桌客人桌上也有 這店家cp值也太高了吧!!!

試用

吃完一整個都呈現滿足狀態 我跟閃光久坐不想離開~~

要不是已經到打烊時間 我想我們應該還會繼續享受店內的氣份一陣子

真的是一間值得來光顧的餐廳啊!!!

 

想看更多 真食。手作餐廳-西班牙海鮮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3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