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7-08-14
  • 6956

[食記]東區韓式烤肉終結王-套餐C 部隊鍋          

Pinky與同事在結束一個月的工作後,常會找個地方聊天小聚(雖然在公司也是鄰近座位,感覺就是不一樣嘛~~)同事正說這次想吃燒肉,我們在網路上找著找著看到了這家新開不久的『韓式烤肉終結王』可以火烤兩吃,很適合我們想要大塊朵頤的心情。

這天, 我們做了不二選擇來到了期待多時的 韓式烤肉終結王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電話: 02 2778 866

一到門口就有韓味了,這顆楓樹很顯眼,一定要留下紀念。

試用

店外看板也打出中午特餐,符合東區上班族午餐態,

試用

一進門左手邊是冰淇淋和小菜區,Pinky還鬧了個笑話,看到這樣的配置,而且店家還說小菜是無限量供應,我就以為是自助的自由取用,其實店家服務人員都會非常貼心的幫每桌客人準備喔!他們也都有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再續小菜,如果太快吃完了想續也是跟服務人員說就好了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試用

試用

進門左手邊是結帳櫃檯和飲料櫃, 有韓國氣泡式飲料,但當天我和同事因桌面太豐盛了都沒有取用。

試用

 

再往裡走,映入眼簾的是許多這樣的韓式女子畫像,

試用

餐廳是長型擺設,非常簡潔,我們到的比較早,所以當時用餐人潮還沒開始進來,

試用

 

Pinky因為小孩的關係也養成好習慣,用餐前先洗手,簡單的配置,連洗手台都很簡潔呢!

試用

環境看完了可以來點餐了,哈~

MENU上中文韓文都有,Pinky直覺先看圖,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韓式烤肉終結王,有套餐類型也有單點的類型,可以吃火烤、鍋物更可以火烤兩吃,

我們最後選擇了套餐C-5 四人份

內容物有:五花肉/松阪豬肉/牛肋排/炭烤超司蝦/蒸蛋/玉米起司/海帶湯/部隊鍋

 

首先是小菜,有泡菜、海鮮餅、醃蘿蔔…等,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左下圖這道不知名的小菜,是洋蔥+蔥搭配韓式醬料涼拌而成的,吃起來口感脆脆的很清爽不會辣,同行的同事都稱讚喔!

試用   試用

就是這一味,希望有人能告訴我這道小菜的名字,呵~~

試用

起士玉米,像pizza一樣會牽絲,不意外的好吃!

試用    

蒸蛋,韓式蒸蛋不像日式蒸蛋一樣細緻滑嫰,反而是看得見毛孔,比較原始的蒸蛋,吃起來有點像炒蛋,也蠻好吃的,但我比較想知道它的表面要怎麼樣弄得不規則。

試用   試用

這是火烤兩吃的鍋,開吃前乾乾淨淨的模樣,

試用

這是沾醬,也是不用自己動手店家會服務的喔!

試用

哇!!!這就是我們四人份的餐點啦!!!滿滿的一大盤,看了就肚子餓了~~~

試用

首先,先來享用炭烤超士蝦,Pinky愛吃海鮮,一開始就能吃到大蝦很開心耶,蝦子很新鮮,加上起士之後還是保留住蝦子的鮮甜。

試用

接著來一碗韓國名產海帶湯,吃韓國料理,絕不能少了這一味,沒有過多的調味,很爽口喔!

看看那雙盛湯的手,是韓國華僑的店長來替桌邊服務,我們只要顧著「吃」就好!

試用

試用

 

接著,先別急,在韓式烤肉終結王用餐,完全不用自己烤,每一桌都會有桌邊服務喔!

這依然是店長歐巴來幫我們服務的,店長駕輕就熟的幫我們剪肉,看溫度,還要跟我們寒暄,但絲毫不影響他烤肉的專業,

試用

客倌啊,看看這些肉,有的已經開始變得金黃了,但是還沒好喔!先別急著動筷,繼續看下去~~

試用

貼心的歐巴店長,在完全烤好已經可以吃了的時候,會把肉都集中在鍋邊,一方便繼續瀝油,一方面也方便夾取,每一塊肉幾乎都烤得金黃金黃,恰恰的樣子,吃起來是剛好的軟硬適中,不會太老,也沒有我害怕的那種豬肉腥味。

試用

Pinky平常不會碰這種五花肉的,今天情不自禁得多吃了好多呢!

試用

就在我們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店長歐巴又來烤第二道松板豬了,時間抓得很剛好!

試用

店長歐巴把松板豬排得整整齊齊的,在烤松板豬的同時,也換上了「部-隊-鍋」

試用

 

韓式部隊鍋的特色就是料很多,雖然這一鍋看起來不大,但是四個人吃起來也是很飽~~

 

試用    

我們耐心的看歐巴烤完松板豬才下手,其實是剛剛也吃了一回合,正好有空檔休息一下~~

試用

生菜是無限量供應,今天要大口吃肉,包了兩塊肉,嗯~~好吃!!

試用

 

 

試用

最後是「牛-小-排」,依舊是店長歐巴來服務,肉質軟嫩,也烤得恰到好處,牛肉最怕吃到很老的,但這邊沒有這個問題。

 

 

 

 

 

試用

最後,要以冰淇淋畫下這餐的句點了,這碗是挖冰淇淋好手的同事挖來的,雖然前面已經吃得飽到喉頭了,

但是……女生嘛~~甜點就是有另一個胃呀!我則是吃了太多小菜,冰淇淋只好淺嘗即止,弱弱的~~

試用

吃得太飽了,已經面目可憎不能露臉 XDDD

試用

總結一下,今天吃到的肉品都是相當美味,而且可以很優雅的只顧著動嘴就好,不需要邊烤邊吃,弄得手忙腳亂,很享受呢!

BTW,這次Pinky發現一件有趣的事,一般以為男生才愛吃肉,女生愛吃蔬果,但不巧的是此次來韓式烤肉終結王的時候,清一色看到的是一桌一桌的女客人,該不會是受韓劇影響吧!哈哈,看來女生們的聊天小聚不止是搭配蛋糕鬆餅下午茶了,韓式燒肉也是一個選擇喔!

最後附上這位台柱,店長歐巴的照片,是不是很親切啊!想吃歐巴親手燒烤的烤肉就來『韓式烤肉終結王』吧!

試用

※ 想看更多 韓式烤肉終結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5
※ 韓式烤肉終結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hwajawo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