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lly6409
  • 2017-10-14
  • 418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今天要介紹大家一個好康。能幫助我們體內消化,吸收,幫助腸胃順暢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所謂的乳酸菌就是對我們人體有正面幫助的好菌(益生菌)。現代人的生活過度忙碌,經常熬夜,作息不正常,飲食也不正常,這些因素都會間接影響我們身體的健康。也會造成便秘,體內食物不消化等問題,幸好醫學、科技會找出解決的幫助之道,那就是益生菌或酵素之類的研發。有了本草乳酸菌我們不用再擔心這些問題了。

五合一綜合乳酸菌的成分

膳食纖維

木寡糖

西印度櫻桃:有豐富的維生素C

蔓越莓:還添加了對女性很好的蔓越莓

黃耆萃取物:有豐富營養素,幫助滋補元氣

陳皮萃取物:可排除體內多餘氣體

枸杞萃取物: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也可以讓眼睛變明亮

紅棗萃取物:含有維他命C,能補充元氣

熟地萃取物 :適時調節生理機能

多種藥材萃取能幫助調整體質、維持身體健康

本草乳酸菌內的成分都是裡的補品之一

 

每一小小包才2公克,份量輕巧,這是奶素,素食者也可放心保健。嚐一口,有莓果香,甜甜的,直接倒入口中,聞起來是沒什麼味道,不會很甜,也不會卡喉,頂多佐以開水幫助吞下。吃起來感覺有蔓越莓與櫻桃的酸甜味,其他什麼黃耆、陳皮、枸杞、紅棗等,這些成分並不明顯,根本感受不到有任何藥材令人生畏的怪味道噢~

 

 

試用

橙色的盒子包裝,看起來很特別,而且是本草成分的乳酸菌~一盒有20包

 

試用

正品的QR CODE~(支持正品)

 

試用

一盒20包,一天飲用2~3次

 

試用

小小包的,容易攜帶,放到包包裡噢~

 

試用

裡面是粉狀,容易吞食,也容易消化噢

 

試用

吃起來有些蔓越莓的味道,很快就溶解在嘴裡了,但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試用

每天一小包,讓我的腸胃順暢又健康

 

 

  • 建議用量每日兩包,餐後食用。可直接倒進嘴裡或加入冷開水中食用,也可以加入到食物中配著吃。勿用熱水沖開。每袋開封後,請馬上食用完。
  • 注意事項體質特殊者、懷孕及授乳中的婦女,請諮詢專業人士後依指示食用。
  • 保存方式請保存於25°C以下環境,並避免陽光直接曝曬。本產品不添加防腐劑,細粒狀粉末外觀可能略有差異,但都具有相同效果,請放心食用。

 

 

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2&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