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霈研生物纖維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 2017-09-20
  • 1076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機會獲得

凍齡是女性一直以來的目標,肌膚黯沉,粗糙,乾燥缺水,斑點…這些總是在外在年齡偷偷灌水。朋友一起走在路上都不像是同個年齡層,開始有了要好好照顧肌膚的念頭!市面上開架商品、專櫃產品、醫美產品…種類繁多不知道從何挑起。在女人知已看到、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的產品介紹就迫不及待報名試用,也幸運的得到試用機會。

試用
成分細看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l   試用
玻尿酸不同分子大小結構的玻尿酸,能夠補充、注入、深入滲透使補水保濕修護肌膚更徹底。其中有在肌膚表層補水的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快速滲透的水解玻尿酸以及能形成涵水薄膜的陽離子玻尿酸提高肌膚的保水機制和深入潤澤肌膚。

l   維他命B3,具有減緩黑色素形成、抗氧化增加肌膚彈性、舒緩並強化肌膚障壁的功能

l   神經醯胺(Ceramide),保濕因子是油性活膚成份,能維護肌膚屏障,保濕、修護效果極佳。

l   β葡聚醣增加肌膚保護能力、維持肌膚彈力、舒緩肌膚。

l   試用
蘆薈萃取液具舒緩、保濕修護

l   面膜材質是採用單株的特殊生物面膜,採用醫材級燒燙傷敷料材質,纖維20奈米透氣性及服貼度非常的好,能將精華液自然的導入皮膚及毛孔,結構一體成形, 生物纖維面膜 並具有特殊熱效交換功能,在醫學上還可以作為燒燙傷皮膚的替代物,具有保濕、天然阻菌、透氣、不沾黏的特性。

試用說明

試用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採用單株的特殊生物面膜,面膜紙乘載了滿滿乳的精華液。將白色珍珠膜撕除敷上固定好後就可以拿下藍色不織布,面膜的延展性跟彈性很好摸起來也非常柔軟服貼,輕輕撫平在臉上就可以跟肌膚均勻貼合,面膜還滿大片的不怕有敷不到的位置。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取出後可以看得出吸飽飽的精華液,

面膜建議敷10~20分,我敷了15分鐘。

取下的面膜還是滿滿精華液就拿來擦拭身體做保養了,單片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裡的28ml精華液竟然讓我做了全身保養有夠超值。

試用
敷完後臉部肌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皮膚就像喝飽水的狀態 

試用
超級補水。皮膚粗糙暗沉也不明顯了,素顏出門也不怕被嘲笑是大嬸級了。

 

想看更多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