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8-29
  • 3015

【保健】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試用

 

很幸運可以獲選「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的試用活動。

 

能收到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真的太開心了啦!

因為我平常上班一忙常常忘記正常飲食,常常忙到10點多才開始吃早餐,然後又接著12點要吃午餐,常常這樣的循環,又加上我三餐幾乎每天都吃外食,不僅油膩,而且衛生問題也很難把關,造成我偶爾會有兩三天才排一次便的便秘習慣。

而且即使我每天的水量都攝取足夠,仍然還是會造成便秘,所以這次體驗這款乳酸菌果凍條真的對我幫助很多。

 

 

試用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嚴選成分:

 

1.豐富膳食纖維:

富含1條等於11顆萵苣或28根香蕉的水溶性膳食纖維,每個人一天根本沒辦法吃那麼多量的萵苣或是香蕉,而且如果一天吃28根香蕉,讓熱量也是相當可觀的,不只如此,應該會吃到想吐吧試用所以一條小小果凍條就能夠幫助你普衝這麼多的膳食纖維是不是很棒呢!

2.嚴選四種乳酸菌:

每個人體內所缺乏的乳酸菌種不同,順暢宣言嚴選「比菲德氏龍根菌」、「凱氏乳酸桿菌」-可以製造乳糖酵素,幫助乳糖消化、「糞腸球菌EC-12」、「糞腸球菌FK-23」。

3.低聚半乳糖:

此成分是母乳中也含有的成分,所以全面不使用砂糖,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而且此成分還是比菲德氏龍根菌的營養來源,讓你補充好菌的同時,亦能幫助好菌的成長。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樣小小一條非常好隨身攜帶!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內容物就是長這樣透明狀的,口感就像果凍非常的滑順,味道就像養樂多乳酸菌,甜甜的非常好吃!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食用方法:

每天的建議量是1-3條,並且要記得咬碎在吃,吃過量並不會補充更多哦,反而會沒用,像我都三餐後服用,而且我會把它冰在冰箱,冰冰涼涼的非常好吃!

 

 

試用試用

 

每天吃的食物都必須要有進有出才好,所以我在吃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的時候,每天的排便都非常順暢,而且也不會卡卡的,能夠一次快速的解決,希望持續吃能對我大大的小腹有幫助,能夠漸漸地變平坦試用試用,不然小腹太大穿什麼衣服都好難看試用試用

 

提醒大家除了有保健食品的補充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補充水分了,所以別忘記喝水了~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