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7-08-02
  • 677

<試用體驗>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孕媽咪的最佳選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懷孕的體質和懷孕前體質不太一樣,也會因孕期時間前中後而不太一樣,且每一胎也都不一樣,懷第一胎祐祐時,基本上只有剛懷孕前三個月會有噁心的感覺(不會吐),之後也都沒有皮膚之類等等的問題,但現在懷第二胎甜甜的時候,中期一切還好,但現在到了後期,皮膚和頭髮有了不一樣的變化,皮膚長了很多豆豆和粉刺,而且轉變為油性肌膚!頭髮呢? 晚上洗完澡洗完頭,到了隔天中午左右開始就會油油的感覺,不太舒服也會有些癢癢的,這些情況在懷孕前都不會呀!!(女人真辛苦),這次拿到了孕媽咪專用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是孕媽咪專用洗髮精,也是孕媽咪的一大福音呀!!

 

 

試用

(圖片取自於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官網)

 

是天然植物精華喔~~孕媽咪可以放心使用的植萃養髮洗髮精!!

 

 

 

試用

(圖片取自於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官網)

 

裡面的植物成分都是來自有機耕種認證的農場喔,不含香精,不含矽靈,不添加防腐劑,不含石化原料,重要的是不用動物來測試!一切都是天然的,可以讓孕媽咪養髮,而且放心使用的洗髮精喔!!

懷孕也要讓自己美美的喔!!

 

 

 

試用

這次收到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很興奮開心,馬上來來使用,瓶身就有使用方法,也有成分的顯示,讓孕媽咪可以放心,因為這是植萃洗髮精,特別強調植萃,因為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都是用植物的萃取物而成的,天然的最好呀!!

 

 

試用

裡面附上了一張說明書,簡單介紹這瓶洗髮精,和有有機農場認證的內容,最棒的是,他還教了要怎麼舒緩頭部,按摩頭部的方法!!很簡單喔~下面會介紹給大家~~

 

 

試用

哈哈哈,祐祐拿到後超級開心的,可能以為是吃的,還偷偷咬他耶(給他前有先用酒精擦過),一直對那個壓頭很有興趣,以為是他洗澡的沐浴乳吧!!果真是好奇寶寶~~

 

 

試用

慎入呀~~你們看看有多油!!真的很不舒服~但在公司又不能洗頭,只能回家洗喔!!

期待我使用過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的效果吧!!

 

 

試用

洗髮中~~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真的很厲害喔!!

把頭髮沾濕後,就可以洗頭髮囉!可以洗兩次,第二次進行按摩,這樣會更舒服的(下面會介紹喔),而且這是植萃純天然的,所以洗多次一些也可以放心呀!!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的質地很滑嫩是淡黃色透明的,不會粗粗澀澀的感覺,而且可以很滑順的溜下來,不會勾勾的,不會濃稠的感覺;味道呢?有淡淡的檸檬香,味道不會很重,孕媽咪對味道都很敏感啊!!洗完後淡淡的清香,孕媽咪聞到很舒服呀~

 

 

 

試用

你們看看~~是不是蓬鬆又舒服呀!!淡淡的檸檬香是我最喜歡的,好喜歡喜歡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的感覺呀!!

祐祐媽很不喜歡洗完後頭髮粗粗且打結的很嚴重,所以都會用潤髮乳,但洗完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之後,會有一點點粗粗的,因為他不添加矽靈呀,所以沒有那種超級滑順的頭髮,但洗完也不會有粗粗打結的感覺,所以就沒有用潤髮乳囉~還是一樣蓬鬆喔!!

 

 

試用

有兩種按摩頭部的方法,一種是洗髮前用圓頭木梳,一種是洗髮時用手按摩,兩種都用的話,真的會很舒服且有舒緩的感覺喔,大家都可以試試~~

 

 

 

試用

今天祐祐媽示範的是洗髮中的手部按摩,第一次洗髮是清潔髒污,第二次洗髮就可以按摩囉;總共有5種手法;

1.用十隻手指抱住頭部以畫圈的方式按摩整個頭部

2.把頭部分成三個部分,用按壓的方式按壓整個頭部

3.用拇指畫圈按摩整個頭部

4.用手以外向內的方式擠壓頭部按摩

5.最後用十隻手指由上而下安撫頭部

 

按完之後,就想是頭皮呼吸完一樣,舒服又舒緩~~大家都可以試試喔!!!

 

 

試用

呵呵呵~~看看我蓬鬆的頭髮,推薦推薦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想要養髮的孕媽咪們可以使用喔,不用擔心成分,他都是純天然的成分,而且都有認證過的喔,可以大大的放心使用~~~

 

 

 

祐祐媽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試用體驗的東西喔,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https://www.mamibuy.com.tw/member/article/

 

想看更多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