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7-07-20
  • 937

│體驗│溫和親膚「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肌膚美力大提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
溫和親膚,多效合一,肌膚美力大提升

很開心有機會體驗到這款令人非常驚豔的「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多效合一的精華液商品,清爽不油膩,超適合炎炎夏日,一瓶抵多瓶!適合各種類型的膚質,這款美肌嫩白露能讓你馬上感受到肌膚的驚人改變喔!

試用試用

我很欣賞「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這樣的極簡包裝,畢竟保養品是消耗品,過多不必要的包裝不但是額外的成本,這也呼應霈研的品牌精神,能夠安心使用

試用試用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瓶身簡單大方。精華液瓶身為深色,可阻隔陽光照射,也增添設計感。

試用試用

由於是精華液,所以採滴管設計,除了容易使用,也能維持保養品的清潔與衛生,更能妥善的控制使用份量。

試用試用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是為台灣女性量身訂作的植萃輕果酸精華液,讓肌膚較脆弱的敏感粉刺痘痘肌女性,在基礎護理外,更能針對問題肌膚及中調理。這款多效合一精華露是我使用後,真心推薦,非常值得回購的精華液,敏弱肌女性的最佳保養選擇!

試用試用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沒有添加色素、香料、酒精。精華露的香氣來自植物成份本身的味道,我個人感受是溫和的杏仁香氣,非常清新宜人的香味。

試用試用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主成份為純天然植物萃精華,包含:能去除老化角質,讓肌膚晶瑩透亮「杏仁酸」,能長效保濕,滲透儲水的「3種玻尿酸分子」,是不給肌膚多餘負擔的輕果酸保養。純天然成份較為溫和,不會刺激肌膚,而且能真正作由內而外,長期調理膚質,而不只是短暫的表面效果。能重新替肌膚打好健康的基礎,後續的加強深度保養才能發揮效果。

試用試用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質地很清爽不黏膩,延展性很高,很容易推開,並且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我是在早晚的化妝水與保濕乳液後使用「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 約一次滴管的份,均勻塗抹在肌膚上,覺得肌膚不會有剛洗完臉的乾燥緊繃感,馬上有放鬆舒緩的感覺。 

試用試用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使用歐盟認證的純天然原料,濃縮成植萃精華,藉由塗抹滲透的作用吸收,使肌膚青春緊緻、富有彈性與光澤。對於有敏感肌困擾的朋友,更是一大福音,很高興能試用「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我試用了這款精華液後,膚況真的很快就改善,肌膚質感也變得平滑細緻,真的太驚喜了!我一定會回購,並推薦給我的朋友。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