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1-08
  • 4542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試吃“簡單有酵梅子錠” 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錠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試用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錠體驗.讓我很期待.因為之前就看過其他人介紹這款簡單有酵梅子錠.因為它擁有酵素可以使排便順暢並且促進新陳代謝然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進而調整體質達到調節生理機能、輕體的成果.


而且自古以來梅子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鹼性食物.對於現代人常吃外食和大魚大肉來說更是不可多得的調整體質的好幫手!而且飯後來一顆梅子更可以幫助消化!以前貧窮的人更有飯包裡放一顆梅子以及荷包蛋的食用方式或者梅子飯糰(是很古早的時候)雖然那是貧窮人家為了沒有菜而作的飯包.但真的一顆梅子可以讓人猛扒飯.雖然小小一顆但卻擁有很多營養素


也有人做成梅精.梅子醋.梅精錠.醃漬的梅子更是大家都喜歡的.小時更是看過我阿公最愛吃陳皮梅.梅子算是非常棒的鹼性食物.更可以是搭配食材的東西.只是我個人超級怕酸啊!所以梅子就算很好我也不是很愛吃.只有做料理時候會拿出來用.因為梅子的蒜可以軟化肉類食材更可以增添香氣.但直接食用我就敬謝不敏.
之前有同事更是買梅精來食用.因為聽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她有便秘困擾.便買了一罐.還分享給我吃一口.媽呀 !真的霹靂酸的!牙齒都軟了!

試用試用
還好現在這次的簡單有酵梅子錠一樣擁有梅子的好處和營養卻不會讓人牙齒酸到發軟!更是添加海洋鎂(73種微量元素).71種蔬果酵素粉末(紅棗.黑棗.破布子.枸杞.珊瑚草.黑酵母菌.乾酪乳酸桿菌.雙叉乳速菌.鼠李醣乳酸桿菌.茂谷柑.番石榴.葡萄.香蕉.山芹菜.蕹菜.青花菜.芹菜.芥菜.結球萵苣.劍葉萵苣.高麗菜.麥芽糊精.卡姆果.巴西莓.金針菇.甜瓜.西瓜.青木瓜 .哈密瓜.洋香瓜.番茄.鳳梨.葡萄柚.柳橙.柑橘.腰子草.花生莖.半結球萵苣.球莖甘藍.茄子.青椒.小黃瓜.花胡瓜.南瓜.山苦瓜.茼萵.結球白菜.油菜.蚵白菜.長豆.扁蒲.紅鳳菜.波羅蜜.火龍果.日本蜜柑.青梅.青芒果.白葡萄.桑葚.蘿蔔.胡蘿蔔.山藥.紅蘿蔔葉.五葉松.咸豐草.石蓮花.仙人掌果.愛玉.羅勒.川七.草莓).玉米纖維.梅精.山竹.這麼多的蔬果酵素是我們現在忙碌的人們所無法攝取足量的!現在有了簡單有酵梅子錠.一天只要吃一次2-3顆就可以擁有!是體內環保的好幫手!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比較特別的其中海洋鎂的添加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有助於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類的正常功能.有助於身體正常代謝.在午晚餐後我會選擇其中一餐飯後吃.可以幫助消化.讓排便順暢不會卡卡!而且幫助身體變成鹼性體質!因為梅子的強大功效以及裡頭所擁有的蔬果酵素!現在有簡單有酵梅子錠不用擔心酸溜溜也能簡單做好體內環保囉!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此篇為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