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4-24
  • 2071

滿滿保濕一瓶到位「AQP水通道 離子保濕滲透水」          

    妳的肌膚總是又乾又暗沉嗎?就像一顆熟過頭錯過完美時間枯乾的蘋果嗎?又乾又皺的,讓人看了就不經搖搖頭>”<

 

試用

   

    這是一瓶「補水、保水、鎖水」三合一的保濕產品,讓妳的肌膚不再拉警報亮紅燈,從外包裝到產品瓶身清一色的酒紅色,讓人有一種精品感口味十足且到位。有想到嗎?當妳的肌膚極乾燥時只要一個動作輕輕一噴馬上就給你飽滿水力,真的是很神奇呢!!!

 

試用

 

    從瓶身與包裝背面能清楚的看到密密麻麻的說明文字,主要是針對緊緻肌膚、調理毛孔,增強肌膚保水能力,提升肌膚深層的保濕,維持水光滑。可想而知有如某某伯的X美妹一樣只需輕輕一噴就保濕。

先以手背做作測試因為手背是最容易乾燥的部位,加上每日騎車上下班的我手背肌膚總是不如臉上肌膚來的優缺水又乾燥。

 

試用

 

    在手背上噴上離子保濕滲透水,以指腹輕拍至完全吸收為止,吸收後手背除了變的保濕外膚觸也變的好好,讓人忍不住就身陷其中。

試用

 

    接下來輕噴在臉上,輕噴後能發現離子保濕滲透水是屬於無色無味清爽水感液態,使用過程不但溫和外還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呵護,在肌膚完全吸收之後馬上變的又Q彈且水嫩,當然膚觸好到不在話下,小巧瓶裝即使在外當肌膚缺水時只要輕輕一噴水份馬上就補給了。每日早晚不間斷的補給肌膚除了水嫩外亮度也提升,正如一白遮三醜能擁有完美膚觸正是我的夢想,這個體驗實在是太棒了。

   最後附上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驗證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83447950870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