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寶湖廚莊粉葛鯪魚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6-18
  • 2327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 自然.十足.無添加 香港製造進口 原汁原味的功夫養生燉湯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

香港是在東西方文化的雙重影響下,食物種類應有盡有,來自世界各地美食在香港都幾乎可以見的到,出眾的飲食文化使香港在國際上也被譽為「美食天堂」。香港人不但在飲食上特別講究,也非常注重保健和營養概念,在香港,很多家庭在用餐時都會準備養生煲湯,湯膳養生是香港人生活中重要的一環,香港人的飲食文化,喝湯即為養生,強調喝湯不吃料,因為精華已全在湯中,即使再忙也要每週一次喝湯滋補養身。

試用

在2015年日本厚生省公布的調查數據中,香港人的平均壽命奪下世界之冠成了全球最長壽的國家,健康與養生,就從一碗滋補的靚湯開始!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百分百香港製造進口,新型態養生吃法,現代人忙碌熬夜加班、三餐不定時,對於外食族、外宿學生更為方便,在食用前加熱即可,喝完神清氣爽,活力滿分!

試用

香港人愛喝湯與他們潮濕暑熱的地域性氣候有密切關係,他們會應以不同的季節和體質以不同的湯水作調補,一碗好的湯方能滋補調理使身心得以舒展,台灣夏天潮濕悶熱的天氣,容易感到煩躁疲勞,粉葛鯪魚湯適合春夏實用,有助於減緩體內燥熱、去水腫。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的主要食材有魚湯(水、鰂魚、鯪魚)、豬腱肉、葛藤(根)、赤小豆、紅豆、扁豆、薑、陳皮和鹽等,經由精心挑選的上等新鮮食材,透過廚大師級的巧手用心烹煮配製成一道美味營養兼具的靚湯。

試用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秉持著「自然.十足.無添加」的煲湯精神用心調製,SGS檢驗無添加防腐劑、無人造色素、無味精。

試用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採用美國最新121度高溫高壓無菌科技持續半小時殺菌,通過SGS大腸桿菌群之檢驗,嚴格把關食安問題。

試用

每一份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是一個人的份量,無菌的密封式包裝,常溫保存依然能夠保持食材新鮮~

試用

包裝所採用的材質符合標準,包裝袋可耐熱130度高溫不產生毒素,所以可以將整包鋁箔袋放入沸水中加熱,也不用擔心會產生有害物質造成身體負擔。

試用

鋁箔袋上面還有印製清晰的有效期限,位置顯眼在拆封前都會注意的到!!

 試用

包裝袋上有易撕處設計,不需要使用到剪刀工具就可以輕鬆打開。

試用

倒出來的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湯面上沒有漂浮甚麼奇怪的雜質,看起來很新鮮,密封的包裝將湯頭的香氣保留在裡面~

試用

直接倒入鍋子中加熱十分便利,省下了到市場採買食材的時間,而且不需要廚師級的烹飪技巧,只要會加熱人人都可以是大師~

試用

不用五分鐘就煮開了,用短短的時間就能喝到需要長時間熬煮的養生燉湯。

試用

功夫燉湯輕鬆就能上桌,進入梅雨季節的高雄已經連下多日大雨,潮濕的空氣讓工作時的心情都受到影響,在一天忙碌之餘,來上一碗熱熱的湯會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

試用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實在的用料,肉眼就看的見食材份量十足。

試用

湯匙隨便一撈都是料,魚肉非常的大塊。

試用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經過長時間熬製,營養精華都落在湯頭裡面,它沒有使用味精,喝的每一口都是食材本身的原汁原味,鮮甜的湯頭很濃郁很有味道,燉湯的香味刺激了我的食欲,喝上一口就很開胃~

試用

鯪魚鮮美的味道、肉質恰到好處沒有變柴變硬,而且魚肉都去骨了,不用擔心被魚刺噎到喉嚨,粉葛鯪魚湯裡面還吃的到大塊的葛根,口感蠻像是山藥的~我喜歡!!

試用

豐富的內料和鮮美的湯頭喝上一碗暖心又飽胃,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喝湯,卻又沒有時間和興致煲湯,方便美味又快速的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是非常適合忙碌都市人的極品養生湯品~再忙,也要喝上一碗好湯,就讓我們就在閒暇之餘喝喝湯養養身子吧!!

 

想看更多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