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蔬果酵素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5-24
  • 4389

身體環保的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試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也許你跟我也有相同的煩惱:

1.挑食問題,或蔬果老是攝取不足

2.恩恩不順

3.別人看到你總覺得你的面有菜色,氣色不佳

試用

根據營養學家建議,一天至少要攝取5種蔬果,不過現在物價貴,便當份量小的可憐,回到家已經累得再去煮食,真要攝取足量的5蔬果,還真的是很有挑戰度!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一包補充52種蔬果營養,額外幫我們增加蔬果攝取量,增加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試用

有人總是擔心,如果靠酵素才能排便順暢的話,那會不會變成習慣性依賴酵素,這樣不好!

其實人體許多機能需要酵素的幫助才能正常的運轉,天然蔬果中也含有許多酵素,怎麼不擔心會有成癮性?

部分減肥產品為了讓使用者有感,會增添傷害身體可是卻立即有效果的成分,這個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不過大漢酵素主要是額外幫體內增加蔬果攝取,增加保護力,加強代謝力,維持體態,是營養補給品!

試用

小小一包蔬果酵素粉,內含52種蔬果營養,而大漢酵素的原料來自百位嚴選安心好農,進場時皆經過農藥檢驗,讓你食的安心!

前花青素、花青素,可以常保青春美麗

葉綠素、葉黃素則保護靈魂之窗

茄紅素、辣椒紅素,提升身體防護力

β-胡蘿蔔素、薑黃素增加身體保護力

山奈酚、楊梅素則是溫和滋補,五色植化素,通通濃縮在一小包!

試用

補充酵素最重要也是最直接的就是口感問題!

果萃蔬果酵素粉,酸酸甜甜,溫和順暢,口感好好吃,跟糖果一樣好吃,不同的是比糖果營養健康!

大漢酵素嚴選52種優先蔬果,植入特選益菌深度發酵,將蔬果富含的營養精華層層萃集,並調配維生素C、鈣等營養成分,補充三餐吃不到或不足的營養粉。

設計成粉狀包裝,好攜帶、好食用,不管要直接食用或是添加到牛奶或果汁中,都嘛ㄟ通喔!

不過因為原料是天然蔬果的成分,所以顏色會隨著季節有些為差異,這是自然的現象,所以看到顏色似乎不同,不要慌張!

試用

用心的公司對於消費者就是不一樣,大漢酵素除了商品外還額外付上顧客意見表,

非常重視消費者的食用意見,除了是免付費回郵意見書外,還會回贈小禮物給填寫意見表的使用者唷!

試用

其實會胖的原因,除了愛吃沒節制之外,代謝不好是主要問題之一,作息不正常、熬夜吃消夜都是傷身又傷本的作法,

體質調整好,身體機能恢復正常作用後,體態自然會回歸到正常狀態,虛胖、浮腫、氣色不好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還是要適時攝取營養,讓自己維持在顛峰狀態唷!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