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4-20
  • 881

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噴的化妝水、隨時補充水份~~1瓶2用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

這次要介紹的是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簡單介紹一下嘍!!

試用

成份:~~略~~是一大串的英文,我看不懂所以不加以說明

簡介:內含多種有效保濕成分,能密集保濕,深層修護,舒緩乾燥皮膚,透白保濕、質地清爽,可細緻肌膚長效滋潤,暢通並緊緻毛孔,肌膚更平滑水嫩,維持肌膚青春。提供深度潤澤,達到補水、保水、鎖水三效合一的肌膚防護措施。有效鎖住肌膚的飽滿水份,提升角質保濕機能,保護肌膚表層水分子緊密聚集不流失。供給肌膚彈力與養份,綻放透明感,瞬間保濕亮白,讓深受外界刺激而疲乏不適的肌膚,快速恢復健康。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直接將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噴在臉上約3-5下即可,再由下往上按摩,即可使用自已平常保養品的過程啦!!

試用

注意事項:                                                                                                                 

1. 請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濕疹、潰爛及皮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皮膚易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易敏感測試,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4. 勿食、勿接觸眼睛,若不適請立即停用。
試用
使用過後感覺好…方便哦!沒想到噴霧式的化妝水用起來很方便也!一般我們使用的化妝水倒在手心或是用化妝棉來擦,但這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讓我覺得方便很多,且又能有其它的功用!如下圖一般放在包包內,隨身攜帶又方便,小小一罐不佔空間,如果外出時因為肌膚乾燥,就能噴一噴,讓肌膚能補充水份,瞬間保濕且還幫你鎖住水份哦!!
試用

這真是太適合我了,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性的,常常會因為天氣太熱(水份不足)或常常騎機車後會感到肌膚乾乾的且還會脫皮!還好平常我是不化妝的,不然我應該會是脫妝姐吧!鳴~~

離子保濕滲透水的保濕還不錯!最起碼用這幾次的感覺很讚~~保濕很強~~

味道而已是沒味道,所以是沒有任何香料才對!不然怎會無味道呢??

想看更多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http://tw.mall.yahoo.com/item/p083447950870

 試用

我就是愛上了『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因為我發現一個小祕密~~離子保濕滲透水好像定妝前用的那種商品,讓你不脫妝。且這可是有妝廣字號哦!「北衛粧廣字第10302101號」

 

試用

1050

【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 120ml(妝前定妝系列)

 

試用

999

【AQP水通道】複合離子保濕滲透乳 110ml+離子保濕滲透水 30mlX3(超值4件組)

 

 

試用

1580

【AQP水通道】天使光極萃瞬白組合+離子保濕滲透水(5件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