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雪茵
  • 2017-05-20
  • 2067

《試用文》【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孕期給胎兒最好的營養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2016年12月30日我順利生產,家中從兩口變成三口,新增了成員--小鳳梨。

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接觸到各種孕產期的營養補給品,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果然還是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今年跟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申請了試用飛跑深海魚油產品,能有機會分享這個產品覺得很開心。(這不是直銷,雖然口氣很像)

 

試用

 

先來談談為什麼對 Flex Power 的魚油產品特別有印象。

我在2016年的時候去了婦嬰用品展,有一個攤位就是飛跑的。

原本我是不怎麼愛使用營養補給品的,但是當時有了小鳳梨,說什麼也得聽聽試試各種產品。

(其實是鳳梨爸爸很怕我被鳳梨吸乾營養)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這款產品它最明顯的特色就是它的膠囊膜

根據銷售員的說法,他們家使用了不黏喉嚨的特殊設計,少少的開水就能輕鬆吞嚥,不用擔心會卡在喉嚨口。

據說還有不配水就能吞的客人呢! (請不要隨便模仿,為了您的安全請還是配合開水使用)

不黏喉嚨這個是真的噢!!!!!

我食用這家的魚油從來就沒有卡過喉嚨,鳳梨爸爸那種不擅長吞藥丸的人也能輕鬆入喉,不能再更棒啦!!!

其次,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第二特色就是它不是使用大型海魚製作

根據銷售員說法,他們家都是使用沙丁魚等小型魚類製作,請不用擔心有什麼食物鏈型重金屬還是累積型毒性。

此外本款魚油分子單位很小,很好吸收也不太會傷胃---至少我還沒有因為食用本產品覺得胃痛過。(此為個人經驗)

也不會因為食用本產品覺得胃裡怪怪的,有膠囊分解時的異物感或打嗝有魚腥味兒。(產後已經沒有形象惹)

銷售員表示魚油可以加強孕期胎兒的腦部與視力發育,至於鳳梨的智力發育,我沒有對比用的孩子所以不清楚,但我認為他真的很聰明!

我媽表示鳳梨真的滿聰明的,雖然嬰兒不能誇,但是打字誇他幒可以了吧?!(此為個人觀感,請不要太認真)

 

那麼以下就是產品跟使用照片啦!!

 

試用

 

試用

產品的正面照片上有表示產地為美國,一天能使用三次,如果是孕婦可以多吃些,不過我是沒有多吃啦!因為還有其他補給品要使用來著。

此外請務必注意不要與 鈣類營養品還有牛奶 一起使用!

兩者的營養成分是衝突的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感謝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我兒的健康都靠你惹!!!(雖然真正的愛用者是鳳梨爸爸---咦?)

此款產品在產後也能繼續做使用,補給母乳媽媽的營養是很重要的,不然真的會被吸乾!!(認真)

 

另外我做了個實驗。

 

試用

 

!!!!!!!!!!!!!!!!!!!!!!!!!!!!!!!!!!!!!!!!!!!!

這款魚油不會溶化保麗龍的!!!!!!!!!!!!!!!!!!!!

事後在整理保麗龍的時候聞到很濃的烤秋刀魚還是煎沙丁魚的味道,都是這灘魚油啦!!!

連我家愛貓薑薑都過來偷舔一口也太香是吧~:)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噢~

 

想看更多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