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7-05-15
  • 1151

試用文:如何選擇Omega-3 ~~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魚油似乎是許多媽媽給小孩的補充品!

當然我這個媽也不例外!

但為何是選擇魚油呢?

當然是內含的Omega-3嘍!

雖說並非在魚油內才能攝取,但吃魚油卻是最好的方式~~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深海魚油~~為何要深海的呢?

我個人覺得深海的魚本來就比較不被汙染~~

且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純淨海域的小型沙丁魚哦!

來自美國,使用FFA美國專利的小分子配方,

且通過重金屬、農藥、塑化劑等多項檢測哦!

試用

你可以用QR掃描器掃一下,會有更多產品資訊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現在許多保健食品都是以安全蓋為主,讓小孩無法隨意打開就拿去吃!

飛跑深海魚油~~從外包裝就層層把關!讓消費者更加安心!!

試用

打開後完全沒有無魚腥味!

試用

其實我最怕就是打開後魚腥味從內衝出,讓整個房間內都是魚腥味!

一罐有90顆,每天照三餐吃(飯前、飯後都可食用哦!)

其實我也曾給孩子吃過許多不同款的魚油過,有的味道讓人不能接受,有的太顆了無法吞食。

我家弟弟很愛吃魚油,不愛吞食,會將膠囊咬開!但如果魚腥味過重的又不吃!

所以我推這瓶『飛跑深海魚油』~~

試用

一般不建議將膠囊咬破哦!這膠囊是腸溶膠囊技術,可在腸道中溶解同時又避免營養素被胃酸破壞~~

而成分為:魚油、純水、明膠、甘油、果糖、維生素E及FFA美國專利的小分子配方!

可讓養份更快的被吸收哦!

試用

很適合孕期補給!尤其是妊娠晚期,DHA會大量聚集於腦部與視網膜對胎兒有決定性影響力!

Omega-3裡的DHA與EPA對活化大腦與促進腦細胞發育有一定的幫助~~

我個人覺得不管是大人、小孩、孕婦都可以多多補充!但也別過量哦!多食無益~~ 

試用

魚油的大小與1元相比照~~沒有很大也~~

試用

我自已常常會陪著孩子們食用許多保健食品,年過30的我,為了提升生理機能,排便順暢

我選擇:飛跑深海魚油,它真的沒魚腥味~~

就算咬開了,也不覺得有魚腥味!但我還是覺得不喜歡咬開後那油油的感覺!

但如果是純吞食的話就沒有什麼問題!

而且這膠囊和一般的膠囊看起來顏色有所不同,覺得膠的質感也有所不同!

應該就是之前提到的:腸溶膠囊技術~~為了不讓胃酸破壞養份哦!

想看更多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