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4-12
  • 1985

《試用報告》“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美肌印象油然而生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開始正式進入冬春交替的換季季節,天氣忽冷忽熱,又大太陽又下雨的,肌膚狀況也開始跟著躁動不安,要不就是乾燥脫皮,要嘛就是皮脂腺分泌亂七八糟亂出油,黯沉沒有光澤之類的非常困擾。
如果多少有再注意一點美妝保養訊息的,可以發現近年來大家開始推崇用美容油保養的習慣,在日常的保養步驟加入油脂保養,形成肌膚重要的保護層,築起肌膚油水防護牆,增加保護力。

只是在台灣這個普遍悶熱的海島型氣候,美容油的選擇就變成一個很難的課題,非常害怕一個不小心,不僅沒有保養好,還讓肌膚每天油光滿面就慘了....試用
試用
這次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所提供的呢,是一款在歐美日非常非常盛行,英國凱特王妃愛用的御用保養品,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外包裝只用簡單的紅玫瑰顏色搭配細體的白字,透露出簡約的質感,而內包裝玻璃瓶呢,則採用了深棕色的安瓶包裝,深色的玻璃瓶可以有效的阻隔因為光線和空氣造成的變質,品質穩定是對油類保養產品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唷!!!
而使用可回收的玻璃瓶小包裝,不僅環保,還可以確保新鮮度喔!!
試用
打開外包裝盒可以看見,盒內也貼心的設計了穩定瓶身的阻隔版,避免漂亮的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在運送過程當中因為碰撞損壞,或因過度搖晃而變質,想得非常周到。
試用
大部分作滴管設計的精華液或保養品,通常都是直接轉開就可以,沒有再作任何密封動作,而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則另外做上了需要用力轉開才可以使用的密封包裝,可見對品質上面非常要求。
試用
精華油專用的玻璃滴管,則設計成防止回流和可固定果油的彎管狀。
試用
包裝背面也清楚標示了所有產品成分和使用方法。
試用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是採用由南美洲生產的有機野生玫瑰果種子,經由特殊的方式萃取出的純天然植物油,質地溫和,而既然強調有機, 當然trilogy也通過BioGro檢驗 天然有機認證喔!!
至於玫瑰果油對我們的肌膚有什麼幫助呢??
玫瑰果果實富含豐富的Omega3、6、9,這是對人體非常有幫助,而且無法自行形成的必需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促進肌膚活化、保濕、幫助油脂平衡、舒緩肌膚不適和預防乾燥等功能。
玫瑰果本身還有非常重要的『γ – 亞麻油酸』可以柔軟肌膚改善暗沉,還可以和玫瑰果本身就有的維他命C共同作用,達到美白抗老的效果。
β胡蘿蔔素茄紅素等抗氧化劑則可以幫助對抗外在有害因子保護肌膚。
仔細GOOGLE資料才發現
,原來好的玫瑰果油對肌膚可以有這麼多這麼多的保養功效啊!!試用
濃度100%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還有很重要的一個堅持,就是完全不添加人工香精和parabens系防腐劑,難怪可以領先市場,在 紐西蘭開架藥妝NO.1,玫瑰果油日本區銷售NO.1
試用
接下來就進入最重要的試用階段啦!!
試用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呈現這樣漂亮的金黃色,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聞起來很舒服,用量也很省喔,一次只要使用2~3滴就足夠了喔!!!
試用
使用油類保養品或精華液類的保養品,我會習慣用雙手搓揉一下提高溫度,當在臉部按摩的時候可以藉由體溫幫助肌膚吸收,增加吸收度。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不容易吸收保養品的膚質,這個步驟就很重要了唷!!試用
試用
接下來就是順著臉部輪廓好好的按摩了,一邊按摩還可以達到拉提臉部的效果,千萬不可以偷懶喔!!
試用
你看,在好好按摩之後,不僅臉部吸收了,雙手也沒有任何油光殘留,一點不剩的全部吸收進去了,重點是感覺很清爽喔!!!
試用
這是使用前的臉,因為偏好只針對清潔力的純洗臉產品,所以通常洗完臉之後肌膚非常容易缺水,呈現像這樣乾燥的樣子。
(所以好好的清潔後保養對我來說超重要的!!)
試用
有看到不同嗎?將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認真按摩吸收之後,肌膚剛洗好臉呈現的缺水感徹底消失,膚色也變得亮了起來,感覺肌膚的質感呈現一種可以直接素顏出門的狀態!!試用
試用
就使用習慣來說啊,如果是晚上的保養,我會習慣在使用完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再上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幫肌膚做完最後一道保養之後徹底鎖住水分形成保護膜,但如果是早上的上妝前保養,我就會直接把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放在第一道程序,提供肌膚對抗一整天外在污染的抵抗力唷!!!
試用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