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4-08
  • 1998

自然美肌油然而生「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每當換季時期肌膚就會過乾而乾裂紅腫刺痛,這種情況每有季節交替時就必需發生好幾次,這時肌膚就會變得好乾燥且脫皮脫屑更容易引起敏感性肌膚問題,好在這次的體驗能輕鬆解決這些問題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話說使用過許多護膚產品,總是使用的當下很滋潤但是不用一會馬上又因為肌膚過乾燥而又再度乾裂脫屑了,這種經驗真的不是很好受。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可以說是萬用油除了是植物油中的護膚天后,收到包裏時紅底白字滿滿的英文因為這是一款來自紐西蘭的護膚產品,打開盒蓋發現內側盒身超漂亮的花朵讓人感覺好舒服加上盒身隔板能將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安穩的置於盒中不移動,小巧深色的玻璃瓶身加上完全密封的瓶口是完整的產品包裝。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活動官網上能看到超多與「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有關的資訊因為是純天然植物萃取製造加上經過有機認證,因此開封後需於六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哦!!!

    在包裝背面能清楚的看到產品的文字介紹與使用方式,原產地是紐西蘭保存方式需置於乾燥陰涼處哦!!!

試用  試用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是以小巧深褐色玻璃瓶裝載轉開瓶蓋後密封的封條會鬆脫,是以滴管設計的方式輕壓滴出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 試用 試用

    取適量滴在手背上能看的到黃色的油體完全無玫瑰香味因為是以玫瑰果萃取製造而非玫瑰花瓣,以指腹輕推開能發現整個油光滿面超滋潤,雖然看起來很油感但是手背肌膚卻是清爽不油膩超神奇的,輕拍吸收後肌膚竟然馬上完全無油光且肌膚變得好柔嫩跟使用前的手背比較真的有擦就是不一樣。

試用   試用  試用

    因為現在是春季早晚溫差大中午又高溫熱超超悶的天氣,忽冷忽熱長時間下來肌膚變得更容易乾燥,在沐浴後取適量精華油滴在手心中合掌使其溫熱後,開始在肌膚上輕輕按壓推勻,原本有點輕微脫皮的額頭與兩頰在塗上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後整個變的超滋潤且能感受到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淡淡的氣味與觸感卻沒有精油的刺激效果讓人使用起來超溫和且好清爽重點是吸收速度超快,二三下肌膚立馬變得好柔嫩且膚觸好好亮白起來,連脫皮脫屑現象也消逝不見了。神奇效果真的讓人超驚呼也讓我再度對trilogy的產品佩服不已。

試用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