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7-03-28
  • 4052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給女人的成年禮★待自己就如高貴的女王蜂吧!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蜂王乳,近年貴為美容聖品,很多水水們可能還不清楚蜂王乳是在吃什麼,就讓我來從頭簡介一下吧!
大家都聽說過蜂蜜,蜂蜜是蜜蜂採集植物花朵內的花蜜帶回巢內釀製而成的半黏稠甜液,但是蜂王漿又是更上一層樓的好食品,要是年紀很輕的工蜂吸收花蜜和花粉後經過己身腺所分泌合成的汁液,又名蜂皇漿、俗則稱蜂王乳。
這個產出,可是專為女王蜂的食物,女王蜂終生只吃這種東西,但卻能長成體積比工蜂還大,壽命更長,甚至一天千卵。故大家很好奇牠吃什麼長這樣好,故而開始了解蜂王乳研究之路。


這樣聽完後,有沒有也很心動,那蜂王乳究竟喝起來滋味如何?長的又跟蜜蜂有什麼差嗎?以下就是我的開箱!


收到水伊人家的蜂皇飲,外盒非常的盛重。

 

試用

 

一盒12瓶,打開一罐罐排列整齊。

 

試用

 

試用

 

白色,連紋理都做成像蜂巢感。

 

試用

 

讓我很是期待我有點隨年齡顯老的臉孔,可以被自己好好的內喝外擦兼具的保養一下!

 

試用

 

其中,

 

試用

 

蜂王乳就跟其他食品一樣,都有技術與關鍵成分含量之分,這款不愧叫頂級蜂皇飲,因為他的蜂王乳含量有4000MG。

食用上,每天一瓶。

 

試用

 

倒出來,外觀比起來跟蜂蜜果真不同,質地上稍有差異,呈現乳黃白色,但仍是半透明跟微黏稠的。

 

試用

 

聽說這經由工蜂合成的蜂王乳,帶有特殊的香味,實則味道會酸中帶辣又略甜,真是難以想像的神奇滋味,所以一般蜂王乳會調和一些蜂蜜去食用。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起來,感覺沒有蜂王乳傳說中的辣,反而甜甜的,甚至有點像酒釀哪種發酵感。

 

試用

 

除通過防腐、重金屬、塑化劑、膽固醇SGS檢驗外,重點:無雌激素和費爾蒙!!

 

試用

 

這點我非常看重,因為多少補這種食品時,擔心會有刺激性,尤其女生的天生身體環境複雜,不能亂加調。

 

試用

 

關鍵的癸烯酸也有頗高的含量!

 

試用

 

只是,有個注意事項:
18歲以上的人才適合補蜂皇飲,過敏或氣喘者也不適合。算是一款長大人的女人才適合補給的飲品!

 

試用

 

是我們成熟女人的專利~

 

試用



在蜂皇飲的補給下,日日都感覺對待自己像隻高貴的女王蜂!

 

試用

 

從今天起,妳也一起珍愛自己,對待自己像隻高貴的女王蜂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試用
 

想看更多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無推銷或販售意圖,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