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3-27
  • 7741

純淨。天然,簡單美「ViNACE黃金珍鑽緊緻抗皺精華」          

說話女人年過25歲之後肌膚的膠原蛋白就會快速流失,因此老化就自動找上門了,這時若沒有即時保養隨著年紀的增長可怕的細紋、斑點就會慢慢的出現。而現在已是輕熟齡的我來說更是無敵可怕的事情。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ViNACE黃金珍鑽緊緻抗皺精華」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正是針對輕熟齡以上的族群使用的「ViNACE黃金珍鑽緊緻抗皺精華」來頭可不小哦!!!收到包裏時真的好精緻,鮮亮紅色的外盒內裝載了圓柱型的ViNACE黃金珍鑽緊緻抗皺精華,帶著奢華感的透明金瓶讓人有貴婦級的享受,在盒身的正方除也有明顯的logo字樣外這可是正貨30ml體驗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盒子在小巧透明的瓶身在精華液中還有超多的金球呢!!!閃亮的程度讓人好捨不得使用,在盒身與瓶身的底部都有印先製造日期與保有期限(2017.01.19-2020.01.18)保存期限為三年,但是須注意的是成分多採用抗老珍貴天然成分因此開封後請於6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最初報名體驗的活動官網上查詢相關產品資訊能看到「ViNACE黃金珍鑽緊緻抗皺精華」是以南極菌/玻尿酸加強肌膚保濕、三胜肽/五胜肽抗老抗皺、桑白皮萃取液抗老化防護、包氧微脂囊微脂囊技術活化細胞回復肌膚柔軟光滑,在外盒身上也有詳盡的產品介紹字樣能讓我們清楚的了解,重點是這可是MADE IN TAIWAN的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ViNACE黃金珍鑽緊緻抗皺精華」是採按壓式真空吸取設計,輕壓即出能控制用量不易造成浪費,先以手背測試體驗,能看的到質地透明略帶黏稠擠出整個充滿了黃色晶球,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推勻後能發現延展極佳且快速輕鬆就滲透肌膚底層,立即就幫手背肌膚補上滿滿水感,吸收後感到非常清爽好似一層保護層包裏,因為有小金球的添加還能感受到手背帶著閃光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不要看我個子嬌小看起來年紀小,其實我已年過30是輕熟女了,當然也會長皺紋只是出現在臉上真的非常的不協調,立即保養是有必要的。

平常都有補充適量的維他命C所以肌膚彈性還是有的,但是因為晚睡熬夜導致肌膚有許些的細紋產生,使用少量在臉上且加週下方幾天後能發現肌膚的細紋不見了,以平滑肌取代而使用幾天下來除了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感外還發現肌膚紋理變淡且肌膚彈性越來越Q彈,重點是身為敏感肌的我完全無不適反應真的是超讚的。

試用

想看更多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