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mmi 媽咪☆
  • 2017-03-21
  • 6036

◆【保養】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獨特金色晶球,給肌膚奢華的保養!          

 試用試用

 

試用到了熟齡肌保養功課真的是一刻都不能偷懶,深怕一不保養皺紋就悄悄現身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現在看到緊緻抗皺』這兩個字,就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我太需要啦!

    這次收到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整個走貴婦路線耶!

    現在就來看一下我的分享文吧~試用

   

試用

 

試用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內添加了三胜肽、五胜肽、南極菌、

    包氧微脂囊、玻尿酸、桑白皮萃取、荷荷巴油、獨家金色晶球......等等!

     感覺就好厲害的fu~

 

試用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底部有精華液的保存期限。

 

試用試用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顆顆獨家金色晶球囉!

   每一顆獨家金色晶球會在使用按壓時經壓頭後破裂,然後使用到新鮮的精華液。

 

試用 試用

 

▼先試用在手背上,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顏色和黃金一樣閃亮耶!

   看到這精華液就覺得好奢華喔!我要當貴婦XDD

 

試用

 

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非常好推勻,使用起來沒有什麼特別香味,

   不過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非常水感耶!用在手上好舒服喔!

 

試用 試用

 

▼這張照片來看一下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使用在手背前和後的感覺。

 

試用

 

▼接下來就使用在臉上囉!精華液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勻,用量也不需很多。

 

  試用

 

▼現在要努力對抗地心引力,所以擦保養品時我自己會用手做拉提臉部的動作。

 

試用

 

 

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使用後覺得臉上肌膚水潤感,清爽不油膩。

    臉上感覺帶著淡淡的晶亮感~讓我滿意呢!

 

試用

 

試用Sammi入熟齡肌,只想努力延緩老化,相信也是每個女孩們努力的功課,

    這次體驗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整體讓我很喜歡!

    精華液的獨家金色晶球很有新鮮感也吸引我,使用後更愛它的水潤質地,

    還有帶給肌膚的細緻感受~也推薦給大家喔!

 就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