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3-18
  • 1541

【產品試用】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首先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德國原裝進口所製造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容量:50ML

試用

外包裝是我最愛的海洋藍,給人感覺很保水的感覺唷!而內包裝是有一層鋁箔封膜是採用低黏度環保膠,當然是在原裝無塵室作業,品質無虞,也可以安心的使用產品。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主要功能強調24小時長效鎖水:夜間可以做深層修護的補水動作,讓肌膚增加潤澤緊緻彈力。

產品是經由CPSR肌膚安全性測試,採PH5.5中性,使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的主要成分:

玻尿酸:迅速補水保濕,維持膠原蛋白,促進肌膚修復再生  ,去斑加速新陳代謝,保濕收縮毛孔提升鎖水,消除眼袋和黑眼圈。

酪梨油:調理肌膚的皮脂平衡。

梨果仙人掌萃取物:溫和協助老廢角質的代謝,並幫忙健康角質新生。

白芒花籽油:強效保濕,滋潤肌膚,減少皺紋產生。

尿素:深層補充肌膚水分,加強鎖水力,減緩慢性乾燥肌膚。

尿囊素:保護皮膚組織、親水、吸水和防止水分散失等作用,使肌膚更加柔軟和富有彈性

絲胺酸維生素E、卵磷脂、絲胺酸、甘油等成分......

試用


我的皮膚使屬於偏乾性肌膚,尤其遇到季節交替時,皮膚都會略顯乾燥,而這時肌膚最需要的就是給予保濕與滋潤,剛好又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夜霜),才可以在換季時給予水潤潤的肌膚。

使用前皮膚乾燥、暗沉、鬆弛;使用後皮膚形成了一層透明保護膜,牢牢的把水鎖住,肌膚看起來明顯光澤。

試用

試用完成,我發現我超愛這項產品,CP值超高,當然也會增加對商品的回購率。

想看更多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