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荷柏美白胜肽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辣椒
  • 2017-03-13
  • 1934

吸收快速、清爽不黏膩-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試用

 

試用  試用

收到此產品時他的封面及背面,而他們家的封口則是用他的商品品牌當作封條並附上說明方式及圖片說明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唷!   http://www.xn--wuvv88aj8h.tw/shopping-1.html

 

試用     試用

接下來是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的成分介紹

南極醣蛋白-深層滋潤: 萃取自極地的深層保濕成分,含豐富蛋白質及多醣等活性成分,利用分子層膜技術,將所含的成分充分輸送,深層滋潤肌膚底層。

美白十二胜肽-淡化暗沉:具淡化黑色素,以減緩黑色素生成,並減少色素沉積的狀況,達到油水平衡的淨透肌膚感。

膠原蛋白-彈潤緊緻: 海洋生物萃取膠原蛋白,強化皮膚的彈性,加強肌膚潤澤與彈性功效,可有效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美白七效精萃-美白修護: 含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乙醯酪胺酸、熊果素、榖胱甘呔、維他命c衍生物等七大活性成分;能對抗光老化。

玫瑰純露-淨白光澤: 由玫瑰花萃取,具安定及淨白肌膚、加強保濕功效,讓肌膚充滿光澤、活力、恢復水嫩細緻。對乾性、敏感性及老化皮膚有絕佳的溫和療效。

山花精-對抗衰老: 阿爾卑斯山天然植物來源。(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七種植物的優化組合,有卓越的美白功效外,還具有保濕以及抗衰老的輔助功效。

維生素B3- 加速肌膚煥新,增強肌膚含水度,從而改善肌膚質地。

相信比起看文字我們更喜歡看圖說故事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看圖是不是更清楚面膜的主要訴求了呢?

好的!廢話也不多說,這次我真的每天一片給他敷下去~~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撒花~真的有亮白唷!)

試用

 

 

使用過程中

躺著敷最舒服了

試用

 

透氣超薄蠶絲面膜

試用

 

 

不添加螢光劑,無負擔

(有在哺乳的媽媽也可以放心使用唷!)

試用

 

當媽的人了,最不愛浪費了,整包滿滿的精華液怎麼能丟掉呢!我會把這些精華液擦在我的大腿跟手臂上

量非常的足夠唷~因為除了四肢之外我還擦在我的肚子上面呢!!會太省嗎?哈哈哈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第二天持續使用

因為第一天使用的時候忘記拍下撕開他的過程!第二天補拍!

從包裝袋拿出來是長這樣![ 大同小異]    這是面膜的反面

 

 

試用     試用

 

正面

試用

 

蠶絲面膜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中(很服貼尤其是我的下巴)
(以往我使用的面膜下巴都會黏貼不住)    

試用

使用15-20分鐘(確實服貼不易脫落)    使用後(明亮唷!肌膚煥然一新丫) 

試用     試用

 

第三天~~我就偷懶的拍照啦!!不過這次我要表達的是

一般使用的面膜我都覺得黏黏的!而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敷起來讓我感到清爽舒服不黏膩!

再者第四張圖片是我在沒擦任何保養品的狀態下我個人感受是吸收效果非常好!很推薦!

 

使用前

試用

 

使用中(一樣服貼不易脫落,尤其是下巴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使用後過了5分鐘

試用

接下來我想跟大家說!!

在使用面膜之前!當然一定要清潔臉部肌膚後再作使用.這當中我會建議大家敷上面膜之前要先噴上化妝水(用意是化妝水有很好的引流作用,將面膜營養注入皮膚內部)

 

像我,我是噴上絲瓜水.不過我這次尚未噴上絲瓜水,原因是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利用分子層膜技術,可以將所含的成分充分輸送,深層滋潤肌膚底層

再者,就是剛剛提到的,他的吸收度很好~以往我把面膜擦在四肢上的時候不論過了幾分鐘,我都覺得手腳黏黏的,但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我把他的精華液擦在我的四肢上

吸收也超快的,清爽不黏膩,很舒服.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唷︿︿

想看更多 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