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3-16
  • 2976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 吃的「榖胱甘肽」 五項專利的頂級配方 免挨針打造透亮美肌          

 試用

 

三月要美白!!暖和的春天即將到來,追求擁有和白雪公主一樣透亮膚質的公主們可是要加緊美白的腳步了,等到夏天到來才匆匆忙忙開始進行保養的步伐可是太慢了呢!

 

 試用 

 

以前啊,為了追求淨白的膚色我都會定期至醫美診所施打美白針,透過注射的方式來解決肌膚問題,美白針裡的主要成份有穀胱甘肽,為了愛美挨針討皮痛感覺代價實在不小啊~而且等到整包點滴(美白針)滴完至少也要浪費半小時以上的時間,而現在終於不用這麼辛苦了,不想挨針免受皮肉之苦,沒有這麼多時間耗在醫美診所的沙發上面,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用吃的方式攝取榖胱甘肽,省力、方便且又不會皮痛,以口服食用方式天天補充,維持亮麗肌底變的如此簡單呢!

 

 試用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它是來自新馬的專櫃級美容保健品牌Kinohimitsu人氣商品之一,現在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都有網路通路囉!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它所使用的主要成份就是「榖胱甘肽」,穀胱甘肽是調節生理機能的重要營養之一,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物質,主要參與人體內多種氧化還原反應,包括生物大分子合成,以及清除自由基,保護許多蛋白質和酶等分子中的巰基,幫助我們維持青春與活力,所以有著「抗氧化之母」之稱。穀胱甘肽在身體的各個器官裏普遍存在,但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不規律、飲食習慣不佳和環境污染等影響而大量流失。

當體內缺乏穀胱甘肽時,惱人的肌膚問題開始就會接踵而來,像是粗糙、暗沉、細紋等等,因為穀胱甘肽是人體抗氧化系統的樞紐,它能清除自由基防止細胞受到氧化的傷害,能夠幫助對抗老化維持青春之外,還能直接抑制酪胺酸酶,阻斷黑色素合成,所以想要打造彷彿白雪公主一樣的透亮肌底,穀胱甘肽可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唷!

 

 試用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有了重要的抗氧化之母「穀胱甘肽」,還有添加許多具有高抗氧化力的國際專利成份像是「維生素C」、日本專利的「番茄萃取物」、三項美國專利的「石榴萃取物」、世界專利的「橄欖萃取物」。

維生素C具有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抗氧化和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等能力,我們也都熟知維生素C在美白方面有不錯的表現力。番茄萃取物的抗氧化力是維生素E的100倍、β-胡蘿蔔素的兩倍以上,因為具有優越生理功能所以現代已被廣泛的運用在醫藥保健、化妝品和食品中。石榴萃取物中有效成分為花青素、石榴多酚、鞣花酸,這些成份都是極強的抗氧化物質。橄欖萃取物其中主要成份是橄欖苦苷和橄欖多酚的低聚合度的小分子,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抗氧化活性的營養成份。

 

 試用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所使用的五大主要成份「穀胱甘肽」、「維生素C」、「番茄萃取物」、「石榴萃取物」、「橄欖萃取物」都是具有國際專利的頂級原料,外盒上印有原料的專利證明,是市場上唯一具有五項專利的頂級配方產品。

 

 試用 

 

拆開外盒還有一層鋁箔密封包裝,我一直都很喜歡Kinohimitsu的產品,因為它們家所有的產品都是以自然為基礎的萃取物,純天然,無添加糖、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化工和通過SGS測試無激素100%,生產標準符合GMP、HAACP和清真認證。頂級的原料和專業技術,目前使用過的產品無論是口感還是感受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好印象,比起療效誇大不實的「三無」食品更加健康安心~也是一直能夠獲得我信賴的好品牌。

 

 試用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是由台灣製造的,金色的密封包裝上印有有效期限。

 

 試用 

 

每一盒一共有30顆膠囊,每一顆膠囊穀胱甘肽有50毫克,按行政院衛生署的建議,穀胱甘肽每日最高的攝取量為250毫克,所以多吃無益唷!!

 

 試用 

 

外盒上頭印製著SKIN BRIGHTENING、UV PROTECTION、ANTI-PHOTOAGEING ,像是時常受到紫外線侵害、想要對抗日曬引起的皮膚老化、希望膚質更加透亮,都很適合攝取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喲!

 

 試用 

 

我們熟知的抗氧化物質像是維生素C和維生素E等等,如果有充足的穀胱甘肽更能夠提高其功效,維生素C在體內許多氧化還原反應中有重要作用。維生素C可以使氧化型谷胱甘肽轉變為還原型谷胱甘肽,使機體代謝產生的過氧化氫還原,維生素C還可保護維生素A、E及某些B族維生素免受氧化。

 

 試用 

 

特殊的高防潮膜包裝,保護營養不流失,一天只需要1-2顆的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能夠一次補充穀胱甘肽和維生素C、維生素E等多種抗氧化營養成份呢~

 

 試用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食用方便的口服美容膠囊,只需要搭配白開水就可以了,吞下去沒有藥物的特殊味道,比起上醫美診所打美容針還要方便、省錢多了,又不用挨針就能補充到美白針的重要成份穀胱甘肽和多種天然萃取的抗氧化成份,賦予肌膚滿滿的正能量和活力。

 

 試用 

 

我本身膚色是不黑,但因為幾乎天天熬夜晚睡,有時候顯得不是很有精神,怎麼看都不順眼,吃了一個禮拜多的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感覺肌膚是有起色的,氣色透多了,不再一臉疲憊憔悴樣,甩掉睡不飽肌,期待整盒吃完的成效,讓我有堅持持續使用的動力!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